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打嗝

  今天小湛中午要出門去上課,結果吃得太快開始打嗝,打嗝好久,嗝到我都快受不了了,我靜下來專心感覺我的咽喉與胸腔是怎麼啦?再這樣打嗝下去都無法講課啦!
 
  我感覺咽喉的狀態非常慌亂,喊出:"我要溺死啦!要溺死啦!"
 
  呃?小湛我一頭霧水,我吃麵包到一半開始打嗝,哪來的溺水?難道又是前世創傷?
 
  不過算了,身體細胞本來就儲存了一大堆有的沒的資訊,我在穿襪子時嘆氣對咽喉說:「可是我們這裡沒有水呀,很安全呢,不會溺死啦。」
 
  反正打嗝到一個天荒地老,能哄勸都盡量試試看。
 
  結果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打嗝在講完這句話後,瞬間消失了!!!好像被這麼一提醒,身體立刻清醒過來,連我也很難以置信居然一句話便解決十幾分鐘的打嗝,果然傾聽身體的感受做出適當回應,非常的重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