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繪紀錄


5/21
我皺著眉頭畫完的,祂們說在調整我的天線?
不懂?
這幾天的圖很特殊,紀錄一下。




5/22-1


也是畫好久好累的一張(躺)
過程中覺得配色很醜,不過畫完之後覺得還好?
好像靈魂家人幫我規劃了一些事項,團隊幫忙填空找資料補足,完成之後團隊也累躺了XD,辛苦大家了!





5/22-2

和剛才的類似,不過顏色柔和許多。
我這幾天簡直睡死,連作夢都夢到跟朋友說:我好想睡覺⋯
但是這幾天明明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