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親子班

  今天上完親子班了,其實我最擔心親子班了,因為小朋友很容易失控啊XD,還好大致上沒什麼意外,再用不同的教學方式觀察小朋友們左右腦的和諧,加上會看能量的關係,父母親在場,也方便我觀察小朋友與父母親能量之間的互動。

  不過因為小朋友很喜歡新鮮的事物,所以未來如果要開常態班的話,那我也得努力的想一些奇怪的主題來讓大家集中注意力。

  基本上親子互動,對於年紀大一點的小孩子來講會很扭捏,一方面是想要討好父母,又擔心自己可能表現不好,所以會呈現焦慮以及不安的憂鬱狀態。反而年紀小的小朋友不會有這種負擔,甚至很樂於向父母親分享自己的圖畫,讓畫圖成為另外一種溝通方式。

  那我覺得父母親也不用擔心說帶小朋友出去上課,小朋友的反應會不會讓你們感覺失態。重點是上這樣子的親子課,讓小孩感覺自在跟放鬆,打開心,願意和家人或者陌生的老師相處,就是很大的進步以及我所期待的成果。我很高興到最後,大孩子們也能自在的與小小孩們相處遊戲。

  這次下課之後,我好餓啊XD,吃了個火鍋套餐來填飽肚子。盯著課堂上10個小朋友的動態,真的不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