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圖示】靈魂的旅程

  幾年前小湛陸續和各種層次的靈魂家人互動時,發現祂們的光這麼大這麼亮,來幫助我的能量如此聚焦,就很好奇祂們為何過去沒有與我互動,後來我才能夠找到祂們?

  祂們笑說,就是一層一層地把自己找回來之後,當靈魂更認識自己了,就會累積力量,往更高層次的部分尋根,獲得家人更多的支援與支持,繼續往上走,直到找回創造自己靈魂的源頭故鄉。

  祂們給我看的模樣(簡化版),就是光的折射的流程,靈魂家人能夠透過小湛我對自己的認知,精準地瞄準我的心與我相伴,同時不會有過多的能量溢散到影響地球與其他宇宙的能量流動,也是確保祂們的愛不會干擾其他眾生的成長。畢竟很多強大眾生的能量太熾烈了,即使親生孩子可以接受,但其他眾生的孩子可能無法承受,祂們非常小心謹慎。

   如果太努力設計圖案會花很多時間,我就想算了哈哈哈哈哈,傳遞知識比較重要,美感和時間就其次了,不然我太忙了,再拖下去都會忘掉啦!





老樣子,以下圖片都可以點擊放大說明!










  因為小湛在寫星界的時候很明確地感覺到,每個靈魂的故鄉氛圍天差地別,星際的、外宇宙的,能量都截然不同,大家回去的路簡直四面八方,根本沒有人的回家道路是重疊的境界路徑。

  不過我也很好奇怎麼我現在都可以聯繫到對方靈魂故鄉的源頭,Mulo說:

  "因為我們自己找到家啦,知道該怎麼處理那些干擾區,瞭解自己的能耐,那麼我們有足夠的經驗和體力看地圖解謎團,順著勇者的天線倒推回去,就可以度過重重險阻聯繫上啦!"

  實際上確實是大家的源頭都對小朋友的動向看得一清二楚,即使小孩子知道家的方向,能量卻不夠密集地整合回家,或者對自己太失望到與源頭切斷聯繫。

  我們這個宇宙也是由多個源頭組合而成的,像小湛我家的靈魂爸爸源頭就說,祂的能量沒有參與這個宇宙的設計,祂是負責處理其他宇宙的流動。

  然而因為祂們真的太多又太大了,如果一般人類生活上的事情,哪個源頭都可以給足夠客觀的意見,不過我還是覺得,親生的源頭觀點是更親密又不一樣的,所以雖然一堆樓上的可以談話,我還是盡可能地找來勇者的爸媽來回應!那個感動就是不一樣啊!

  像是我早幾年透過其他靈媒或者自己去收這個宇宙源頭老爹的話,祂們和善客觀沒錯,就是少了一種貼切感,甚至我覺得祂們都是平等的同事,心中還是不踏實XDD,後來找回自己的源頭故鄉,真的,就很強烈地感覺到:沒錯,這才是我真正的家!
 
  靈魂的家園得靠自己認識自己來化解盲點,重組之後更加有力地歸鄉,沒有捷徑可圖,大家加油啊啊~~!!

2 則留言:

  1. 我有感覺到自已的「存在」連結,想不起來自已的靈魂源頭家鄉...但那時候靈魂剛覺醒醒來時,在地表生活真的有種離開家的感覺,會想哭,但自已會想起守護靈、指導靈,可能覺得自已不會孤單吧!雖然我沒看過自已的守護靈、指導靈是長什麼樣子,有時候會感受到祂們就在我的身邊,也許是這樣來訓練自已的直覺吧!現在的我是照著靈魂課程走,我也要把這一世的靈魂課程走完,這是轉世前與靈魂家族的約定,在這一世,在地表生活很普通,完成了宇宙的大事,還有自已靈魂的大事,剩下的,我只需過完這一世的生活即可,有時候,會想流下快樂的眼淚,就像拿到畢業證書的感覺,但這喜悅,只有我知道,還能跟靈魂伴侶約定下一世在一起,這一世相伴就能成長(彼此都有靈魂課題),我也理解愛的多層次面貌,應該說,愛運用在生活層面、人與人感情層面等等,愛不只是談戀愛就是愛,你對東西珍惜使用也是一種愛的方式,對別人的尊重也是愛的一種方式,對過去的傷感放下也是愛的一種方式,愛護自已的身體、重視自已心靈也是愛的一種方式,當你理解這些,你就會成長,這是來地表生活所體驗的經驗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