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別再急著想到處治療誰了

3/7日常整理


  每次談到我家裡的事情,就會有人急著想幫我做靈性療法,真的讓我覺得很煩欸。是不知道我的立場嗎?
 
  能量本來就有很多問題,一堆人學了這個工具只是想證明自己有價值、渴望被愛、被認同,或者想要感覺自己很強(感覺別人的不幸與柔弱會讓自己感覺到很強真的是很扭曲的心態欸),這和真心想幫助眾生是兩碼子事情,我聞得出來兩方差異好嗎?我生命中的幸或不幸,不需要給誰拿去證明自己的價值。
 
  幫病危的人或者動物做靈療最大的危險性是,對方若去世了,會拖著治療師一部分的能量/生命進入靈界;對患者靈魂而言,死亡是一份蛻變與重組,然而在生前或死後又再參入其他的人界能量(包括貪欲、以上所述的,還有很多心念上的偏斜能量,甚至治療師自己都沒發覺到的部分),只會害亡者的能量混濁,增加來世更多功課。

  我的靈魂就是太常被能量混濁的靈魂諮商,增加額外的工作量覺得很煩躁,這輩子再來當人類看看大家是在玩什麼鬼能量東西。
 
 不管誰將去世,只要抱著祝福就好,誠心誠意地願對方好好休息,迴向啊誦經都沒關係,只要能表達自己的誠意就好,別再拿什麼能量補什麼之類的技術,不必!靈界的專業眾生隨便都做得比你一半好!

  如果靈魂自己創傷過大,像是經歷過戰爭等等之類,祂的源頭會指引祂來世進行修補,就像我這輩子很努力地在整理我的前世創傷,生命會自己振作,真的不需要你雞婆涉入,還把自己的能量參入別人的能量中,不只自己缺了一塊無法圓滿地離開地球,還額外增加雙方的功課。

  # 就是很多當過能量師的靈魂找過我求助如何整合自己散出的部分,或者被施作能量的靈魂找過我幫忙脫去其他人的能量雜質,我才很受不了這種事情一再發生呀!
 

2 則留言:

  1. 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XDD
    湛姊息怒
    可是這圈子本來就很多這樣的人啊~
    我比較受不了的是
    有時候的發言(直覺上)讓我覺得很矯情
    (沒有要戰誰,不要對號入座)

    回覆刪除
  2. 網老師:不要緊張,輕則當日,重者七日見效,我能幫的一定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