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離開的路

剛領養的小杜可,還瘦瘦的,一臉淘氣。


我想我這次真的因為杜可的事情太緊繃了,經期延後了好幾天。以往我的經期都很準時,上次的大延誤是全身過敏。
 
  雖然頭腦上我自認沒問題,能夠穩住,不過每次去洗手時都覺得自己氣色好差好憔悴,只有剛起床時看起來好很多。
 
  祂們都跟我說,很心疼我,要我多放鬆,累了就去睡覺不要一直給自己找事情做。文章之後都可以寫,現在要多呵護自己。
 
  安烈爾有別以往,祂激動地摟著我大喊:"我很擔心妳啊!我很心疼妳呀!我好想為妳承擔妳所有的心碎與別離!我真的捨不得妳遇到這些事情!"
 
  祂的淚水也讓我瞬間淚崩,雖然我知道依照祂們的立場,大可以安慰我說,杜可只是從這個形式變回祂們那種形式,但是祂們以人類的立場來心疼我,還是帶給我好大的同理與寬容。
 
  不過,我的人生路總得我自己走過吧。
 
  杜可稍早前又溜去書房窩著了,我擔心書房冷,台北逐漸下降至13度,可能還會再更低,也許我該拿暖爐過去。但是Mulo輕輕地拉著我說:"寒冷會讓身體不會那麼痛,而且牠也不想讓妳擔心,至少讓牠用自己的方式,在自己的家裡好過。"
 
  剛才看到家裡的家庭小精靈們圍著書房門口,我問怎麼了,祂們說,杜可要走了,牠是家裡的一分子,大家在為牠哀悼。

  我鼻子又一酸。
 
  杜可的下三輪在這幾天陸續黯淡,如今心輪異常耀眼地散發金綠色的漂亮光芒。心輪正在大量吸收外在能量場,前兩天頂輪就開了,心輪會將物質界的生命力像紡織一樣收整,從內匯往頂輪,輸入靈界,打開靈魂歸去的道路。頂輪越通暢沒有外在干擾,靈魂離開得越輕盈,越不會有強烈的肉體排斥(抽搐)
 
  Mulo要我摸摸小杜可的腦袋就好,輕輕地撫摸,但是別停留,讓頂輪保持暢通,不然靈魂走的時候會很不順利。別摸身體,是為了讓全身脈輪能量的代謝更加快速,這是避免我的能量場干預杜可能量的運作。此時小杜可的聽覺會更靈敏,只要重複地告訴牠,我很愛牠,這樣就好了。

  因為開始與靈界相連,我的心意牠會更敏感地知曉,我跟杜可說話的時候,有感覺到牠想偷窺我的心,我輕輕地把牠的能量推開說,小笨蛋。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很難過,不要為我逗留,你要往光的方向走,好嗎?這樣身體才不會痛痛。
  
  我不知道這些能量收攏的過程會持續多久,我只能靜靜地在旁邊陪杜可經歷這段過程。Mulo說時間的差別要看靈魂的態度,若有太多遲疑與牽掛,或者其他情緒,就會拉長時間,所以祂也無法給我確實的數字。我們只能盡量讓小杜可保持平靜與舒適。

  我突然回想起,當我開始養小杜可時,牠可愛地令我驚喜,我從來沒想到貓咪那麼有趣,我甚至有點嫉妒地想,我真想從牠出生的那刻就愛著牠,而不是到了八個月大才得到牠,我連牠過去的時間都想擁有。
 
  而我現在充滿感激,我已經擁有了好多與牠相處的歲月,有好多的照片與影片紀錄,多麼珍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