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假的

  突然想起前幾天去郵局辦事情,當時站在櫃檯的時候,左右兩邊各有一個盆栽。右邊的盆栽看起來心情很好,散發出一種「我好開心、我好開心,想要被摸摸,好開心!」的氛圍。

  我覺得很有趣,用我的氣場摸了他兩把,這個小朋友一下子樂壞了,開心的大叫:「你怎麼知道我想要被摸摸!原來人類也會這樣子摸摸!」

  雖然右邊的小朋友開始過來狂蹭,不過我覺得也要關照一下左邊的盆栽,於是我把氣場伸過去要摸左邊的小朋友,右邊的小朋友居然沒好氣的說:「那個是假的,快點摸我!」

  假的?我瞬間困惑了一下,因為左邊的也有氣場啊,然而在我摸了一下之後,左邊的小朋友也驚訝地轉過來,我哭笑不得的對右邊的小朋友說:「他哪裡是假的,是真的啊!怎麼可以這樣說同伴啦。」原來植物也會說謊呀!

  右邊的小朋友不覺得怎樣,還是理直氣壯地覺得他更應該被摸摸,而左邊的小朋友好像沒那麼外向,對我展現一下善意就又縮回去,繼續睡覺之類的。

  於是在我把事情辦完之前,我繼續跟右邊的小盆栽玩。真是太有趣了,原來植物也會有不誠實的那面呀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