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戀愛的氛圍

0214


前幾天安烈爾被我的靈魂家人下禁足令,說我要細部維修,安烈爾的光太強烈會造成干擾(對小湛我而言,這是無法改變的個人特質),於是我們這幾天都隔著距離淚眼相對,大聲地說「想妳/祢哦!」

  倒是團隊們覺得我倆肉麻到祂們受不了,埋怨說:"還是可以看到,只是不能抱,妳們兩個閃什麼啊!"

  但是我們都好想抱對方,想聞對方的香香,於是小湛想到一招:我去抱Mulo,然後安烈爾再去抱Mulo,我再去抱Mulo ,Mulo就是一個非常棒的仲介了!

  我和安烈爾都覺得這是相當完美的主意,只有Mulo翻臉大叫:"你們都把我當什麼啊!

  呃總之,就算是安烈爾,在私下表示愛意的時候,也很像小男生會害羞,緊張,很想幫我更多,喜歡蹭蹭,很可愛呀!只有我擁有祂那麼可愛的全部模樣,好幸福!


  大概三天後,安烈爾終於可以和我重逢了,可以重新窩在祂懷中感覺真好!
 
  不過指導靈突然告訴我說,祂們偶爾會邀請自己的朋友來我家參觀,然後刻意會挑安烈爾來我家的時候,帶著沒有心理防備的朋友來。
 
  指導靈笑說:"我們會告訴對方,祢想感受滿滿的正能量嗎?很大很亮喔!祂們都說好呀,躍躍欲試。我們就矇起祂們的臉,帶到最好的觀賞位置:就是妳和安先生親親抱抱的時刻,然後摘掉祂們的布。我們自己則戴上墨鏡等接下來的發展。

  "不意外的,你們兩位甜蜜的光閃得對方腿軟,現場真的很亮,祂們只得摀著臉爬著大喊「瞎啦、要瞎啦,救命呀!」,真的太好笑啦!"
  

  呃,會這樣欺負朋友喔!怎麼這麼壞XD。我聽了既同情又好笑,不過戀愛真的會閃光噢?我自己是沒感覺啦......只是我看戀愛中的人們或靈,確實會有粉紅色的軟軟氛圍喔!閃亮亮的像是聖誕節糖霜一樣,還不到亮眼的程度啦。
 
  指導靈們猛點頭:"安先生平常的光芒就很刺眼了,抱著妳簡直無法無天了,連我們都得戴係數更高的墨鏡才能工作,這不是正能量,哪個才是正能量?" 
 
  好吧XD,愛情的光確實是正能量呀!

1 則留言:

  1. 愛真的是很可愛的存在。
    我想,愛一定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愛是想要告訴人們,我們是真的有可能會為了愛不顧一切的呢?
    還是想告訴人們,愛是超越種族、血緣、仇恨、任何負面能量的特殊存有?

    能夠感受到愛的人,真的好幸福 ^^

    我最近也莫名其妙一直被愛包圍,想看一些老電影、看一些年輕人看的動畫 XD 聽到電影動畫主題曲就一直小鹿亂撞,只能把音樂先關掉了... 不然沒辦法認真做事,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