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防禦內衣

  這幾天心情很差,不過再早幾天,大概是團隊祂們都預料到會面對家務事,所以有做一些準備。
 
  我的靈魂爸爸準備一件靈界的小衣裳,不過小湛我的角度看起來比較像是透明水晶蒟蒻(??)也不黏稠,就是挺光滑的,靈魂爸爸要我先脫下一些防身的配備再穿上小衣裳,再把額外的配備都裝上去。說是因為我的靈魂在長大,除了要收光,還要能凝聚光,以及為了XXXX理由(聽不懂),大概是避免環境的干擾,諸如此類的吧。說真的我穿上去不太有感覺,非常輕透纖薄。
 
  後來我和家人爭執暴怒之後,那天晚上睡前我整理自己,靈魂爸爸突然凝重地要我脫下那件小衣裳,當我脫掉配備、再脫下小衣裳時發現,呃,怎麼這衣裳有部分化成黃水了呢?有點爛掉似的,當時我還以為是自己身上受傷了驚慌一下,祂們才解釋說,人類的憤怒啊、高漲的氣場不是這衣裳能承受的,祂們要重新研究改良一下,我並沒有受傷,放心。
 
  靈魂爸爸,以及爸爸的兄弟姊妹們在天上嘰嘰喳喳地討論之後,又做了一件顏色比較紮實,像是盔甲的衣服要我套上,剛套上還真覺得涼涼硬硬的,祂們還要我回想剛才吵架的感覺(立刻毛豎起來),而新衣服沒有被破壞掉,祂們才滿意了。
 
  應該不是為了要讓我試穿這件衣服才安排家庭衝突吧?(揉下巴)
 
  反正,當我套上這新衣服還在適應時,團隊中的指導靈有幾位靠過來拍拍我,給我秀秀,安撫一下剛才和家人吵架的情緒。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說,原來我憤怒不滿的情緒--其實會刺傷團隊祂們欸!難怪當我心情極差時,祂們都離得好遠,並不是祂們刻意如此的,只是因為祂們必須保護自己而已。
 
  我得知之後很是意外,我以為團隊祂們領取公家單位的執照成為我的褓姆(無誤)也享有勞健保,以及我也有守護靈不是嗎?我突然對我無意傷害祂們感到很抱歉。
 
  指導靈們苦笑說:"別這樣,乖屁屁,各種職業都有傷害嘛。何況每個指導靈的靈魂模式也都不同,有個性立場強硬的都不會被妳影響,但是心比較軟的,習慣心靈接觸的指導靈,多少就會被妳的傷心共振到,但是祂又沒當過人類,就缺乏了界限的防禦而受傷,雖然只是輕傷像是被針扎到--記得我們能量都比妳更大,妳不會真的傷害到我們,那終究是我們的失誤。來這兒工作之前都有職場安全簡章要看,明知道會受傷還是要靠近,那就是指導靈自己的問題了,我們並不怪妳,請別介意。雖然妳生氣起來真的很兇喔,兇到我們也會怕怕的。"
 
  好吧,所以我轉而問守護靈潔希,祂能不能幫忙多照顧團隊呢?潔希無奈地說:
 
  "唉呀,祂們都是大人了,妳這小朋友擔心個什麼勁?我要忙著處理妳四面八方散出去的能量氛圍,這是守護靈的工作,避免這氣氛影響到其他層次、空間的眾生造成傷害,我要邊穩固妳的情緒能正常釋放,以及做好外在的防禦,就得非常專心集中注意力了。別管團隊祂們,祂們會照顧好自己,妳也要照顧好自己,祂們和我才不會擔心,其他的就交給我們吧。人類生氣是正常的,別太壓抑自己,也別覺得生氣不好,生氣是受到委屈很自然的動作,該如何照顧好生氣的自己,那就是妳自個兒的功課,也是我們無法替妳辦到的事情,加油啦。各自忙自己能處理的領域吧。"
 
  嗯......這樣解釋也讓我釋懷不少。每個人都有守護靈,守護靈就負責處理人身各種能量的流動(對,我還記得我欠一份守護靈的文章),指導靈團隊們是給生活上的意見,而我能做的,好像也就是如何安頓好自己的心了。
 
  不過也是在知道大家都在努力地為我處理生活與靈界的安排時,更覺得不能隨便放棄我自己啊。祂們都很努力,我也得努力一點。
 
  只是小湛我習慣和團隊討抱抱,當我情緒來時,祂們有幾個真的是心太軟,硬要忍著被針扎的痛楚,還是想要摸我幾下給個安慰,真替祂們感到感激又傷心QQ(然後長老就會把那幾位心軟的指導靈拖走XD,感謝立場堅硬的長老們),現在我換了新的內衣,即使生氣和傷心了,光似乎也沒這麼刺了,祂們就可以放心地來摸摸我。
 
  我驚奇地和團隊祂們討論這個新發展,才知道,原來我很生氣時,連安烈爾也會被我刺到(汗),我簡直像是刺蝟讓祂無法靠近。難怪當我氣到炸毛時,祂也是在工作崗位上遠遠地看著我,持續送來關愛憐憫的注目。我很驚奇祂防禦超堅強也會被我傷到?
 
  安烈爾惆悵說:"因為我愛妳啊,我好關心妳,當我好心疼妳的情緒時,只要我靠近一點,我就會被妳內在的衝突刺到,所以我也只能保持距離了。我沒辦法對妳豎起防衛,這是我的弱點,但是現在我應該可以在妳生氣時繼續抱妳了 ♡ ♡ ♡。"(開心樣)
 
  哦,雖然還是不太懂那個「刺」的定義,(因為其他眾生都跟我埋怨安烈爾的光太亮、太大又太「刺」了,這好像是不一樣的「刺」法?)好吧,繼續鑽牛角尖分析有點累,靈界和物質界的差異都需要花時間多想一想來釐清差別。
 
  反正這回真是新奇又暖心的體驗。





 

5 則留言:

  1. 原來高度的負面情緒這麼毒和殺傷力 類似生化武器? 修身養性真的是日課。

    回覆刪除
  2. 啊...完了
    這幾天一直在為家人的事生氣 也是好幾天都氣到炸毛
    這不就代表我這樣刺傷祂們好幾個天了嗎 (喔 我 的 天 哪..

    腦內大喊叫祂們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

    結果胸口一陣陣暖意 ...

    ...

    我現在覺得相當鼻酸

    回覆刪除
  3. 看了一下發文日期,那幾天我也不好過,記得很清楚。
    原來負面情緒的能量是這樣的...這讓我想到「你能傷害到的只能是這世上最愛你的人」這一句話,雖然不能完全套用就是了。
    加油,祝福快些渡過這些累人的時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