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失蹤學生


  小湛目前在靈界某處學校當實習老師教畫畫(類似的能量處理),但是因為我個頭太小很容易混在學生堆內,不過還好學生和老師都有制服能區別身分。
 
  只是有時候半夢半醒時腦袋轉不過來,明明身為實習老師還會怕路邊的教官,都要一回神才想起:啊~我怕什麼啦!

  教官們也許覺得這個走路都躡手躡腳的實習老師超嫩吧Orz
 
  後來我回想,覺得這些教官的氣勢非常像我家長老.....(嚴格盯梢氣勢)
 
  總之今天睡覺時靈魂跑過去上班連上了好幾堂課感覺很厭世,幸好學校會給老師們發上課前的營養餐點,隨機發蛋糕還是蔬果。結果我很多時間都在想,該如何每餐都拿到甜點呢??中途起床去上廁所還在思考該如何求餐廳阿姨給我蛋糕XD
 
  然後回去繼續睡覺/繼續回去上班,發現教官難得的都跑出來而不是往常隨機偶爾出現,在每個樓梯轉角處盯著學生看著制服學號做什麼紀錄。
 
  身為實習老師還是怕教官,所以我盡量閃避教官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就問同事發生什麼事啦?難得教官們要學生都出來點名。同事說,因為有個學生不見幾天了,家長來訊說孩子都沒回家,學校趕忙派教官來尋找。
 
  這可奇怪了,靈界學校上下學都有專車接送,小孩不是在家裡就是在學校,如果有孩子在學校失蹤,那真的是不得了的大事。
 
  越想越奇怪,我問Mulo這件事我可以幫個忙一起找嗎?哥哥看了學校的方向一眼,說好啊,不過,

  "我會多借妳一點力量,這件事可不簡單喔。"
 
  原來不是小孩自己玩耍躲起來了?有哥哥的幫忙就太好了。

  小湛再跑去通知教官我會提供幫助,焦頭爛額的教官們也鬆了口氣。我借來失蹤學生的名片,追尋這位孩子的能量氣味(我好像緝毒犬XD),發現這孩子的味道藏在好幾重能量夾層之內,既靠近又保持一段距離。
 
  這回事好像真如哥哥講的那麼難搞,應該說,從Mulo的層次來看祂一下子就找到問題了,只是職責完全搭不上,倒是可以當作給我一個磨練的機會。既然找到失蹤小孩的蹤跡,我請一位教官陪我行動,總是要有誰先保護孩子、另一個處理周邊的危機吧?就算哥哥有借我力量,我也不敢太大意。
 
  我和教官一起潛入空間夾縫,赫然看到小孩被一隻臭臭泥狀的眾生綁架,而且正在被吸取能量。教官連忙打電話對外求救,結果這裡發不出訊號。好吧......難怪哥哥要借我力量,就算我找到這邊,來到綁匪的巢穴一樣無能為力吧。
 
  這個時候可以說全靠哥哥的力量來作用,不然小湛我原本的能量質量也只比學生大不了多少,這位綁匪還有裝備齊全的火力,看來是早已經計畫好擄走小朋友。哥哥的力量簡直開外掛輾壓,對方根本沒空開火就被我綁起來了,哭慘的小朋友直接丟給教官抱著,我邊捉著綁匪邊帶著教官離開這危險的空間(空間失去主控者開始變形),這時候教官狂打的電話終於發射訊息,一票閃亮亮的星際警方到來,我才知道這個綁匪是非常危險的逃犯,既然警方接管就好,小朋友也在教官護送下平安回家了。
 
  後來我再和哥哥合作回頭處理學校附近歪斜的空間,免得又不小心捲入可憐的學生,把周邊的能量補強。
 
  小朋友的家長隨後來敲門,非常開心地說要送我禮物,是好大的蛋糕喔喔喔喔喔!!!比我還高大簡直一棟房子,散發濃郁香甜的美麗風味,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我迫不及待想跳上去、用力的翻滾然後狂吃邊睡在裡面!!天哪光想像就好幸福呀!

  結果哥哥探頭來插嘴:"別都給她吃的,既然祢們堅持要送禮,能否來個可以派上用場的xxx裝備?"
 
  於是我的蛋糕瞬間變成不能吃的什麼硬梆梆鬼東西。
 
  也是啦,處理這回事的幾乎都是哥哥,我沒什麼可以談判的空間,只能淚目的被哥哥牽回家,哥哥還很開心地和團隊炫耀說換來了一個很不錯的防禦裝備,替家裡省了一筆錢。
 
  而我滿心惆悵著我的巨大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