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能量產品毀損了等於願望成真?

  我想起身心靈圈有個奇妙的產品觀念,那就是東西很貴很貴號稱有一大堆加持(一萬元上下甚至超過),如果買回來很快就壞掉了,代表你的願望實現了。
 
  於是就出現很弔詭的現象:你花了大把金錢買了根本不值得那個價碼的寶石礦物還是相關周邊,只因為商人說加持了XXX能量(但是你又看不到),東西很快就壞掉了,你還很開心,努力存錢再去買一個能量產品......
 
  天哪?如果那位商人士故意把東西做得很爛讓它可以隨時壞掉來證明某某高人很厲害,或者可以藉此重複斂財呢?

  即使我看得到能量,然而我看到市面上所有的能量產品根本沒對應到助人的能量,售價遠高出成本好幾倍,難道沒有人想到買到賺到很多都出自於人性的安慰劑效用
  
  因此我的立場都是告訴大家,你喜歡什麼就買,考量成本運輸與人力覺得沒問題就買,但是說到灌能量有特殊效用的,最好冷靜點多想想。我認為靈性產業可以當興趣,但絕對不是拯救你全部人生的藥方。

  靈界是有借有還的循環關係,你得到了這個不屬於你的能量,勢必欠了某一方東西,有沒有利息、什麼時候還,你都不知道。這已經不是單純的以錢易物的互動了。我說過很多次,如果能量可以用錢換,那就是宗教贖罪劵有錢人才能上天堂,靈界並不是這樣。

  錢和能量完全是不同的互動平台,錢只是買了對方的鐘點費。


  保持理智,大腦很重要啊~如果你手頭拮据,那你要做的就是省錢而不是買更多的能量產品!每個人都要有一顆大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