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恆毅續星」的故事


「恆毅續星」

  離上一回發表《星界守護祝福》居然是五月底的事情!@@,哇,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雖然我也有持續在趕稿,不過趕得有點慢......至少,現在手上只剩三篇啦嗚嗚(喜極而泣),有兩篇在等待回覆心得(這不趕,我知道大家收到都需要時間沉澱一下心情),手邊有兩份已收回心得的部分。

  不過也是六月和七月比較集中在整理自己,即使發文的部分僅有家鄉發言需要額外收訊息,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到標準值的穩定狀態,寧願不發文不收訊,以質量為上。所以就拖那麼久啦.......

  幸好整個八月休息過後整個人大充電,九月目標寫到剩一篇,十月就可以在FB粉絲專頁上面開放一個月的抽籤報名,這次學乖了一次抽五個就好,上次抽20位寫了快兩年我也暈了,寧願減少人數縮短等待時間還比較有希望,不然累積很多稿件我工作狂超級焦躁啊!雖然急死了可是又覺得不能亂趕亂寫,還是以質量為上,心中的各種標準在相互對抗,整天自己裡面在打架 Orz
 
  總之呢,這週先放上一回星界文存稿,接著我又要潛水去趕文章,然後再去台中上課,回來之後把自己洗個幾天(這很重要)再繼續趕稿,然後再放出一篇存稿,接著就開放抽籤了!
 
  希望進度如預期的順利!




p1

p2

p3

p4

p5

p6


勇者體悟心得:


  從小到現在,我幾乎一直在問,一直在尋找,關於我的價值,人生的答案…然而無止盡的嘗試……不停的循環, 卻總還是茫然……隨著時間流逝,重新做選擇也已是越來越奢侈的事,這讓我倍感焦慮,也好累,我殷切的希望從更高的力量得到指引和最終解答。

  終於,收到小湛的信時,我簡直是樂翻了。 迫不及待馬上看起文章……星界守護文真的很精準,而且字字充滿能量,無一贅字。 從小,我就知道形容自己很會「以簡馭繁」,也一直喜歡任何事情的「清理」、「整理」 。 小湛寫的「對於細微能量的整理、分類」等等。 不得不讓我驚呼: 原來這真的是我的天份!

  看不一會兒,看到想去旅行的星際家人,祂們實在單純又可愛啊。 那個我的故鄉,我的家人,究竟是什麼樣的能量呢?我好想趕快知道 ! 於是我先打開了星球描繪圖, 仔細端詳感受。 卻突然地情緒湧上,不由自主開始痛哭,不停、 不停的哭。

  我無法分辨,那是傷心,委屈? 還是孤單許久,終於看到家人的感動? 就是很直接的心痛。 接下來我在文章的不同段落出現了強烈的情緒反應,一波一波的湧上,無法平息! 我只能跟隨情緒,不停地擦眼淚、不停的經歷。

  小湛文章裡的每個文字,都是我!! 就是我! 星際家人是我,本靈是我,萬物起源明白的看穿了我………怎麼,不是應該要充滿平靜,被光包圍的天堂話語嗎? 怎麼是許多憤怒,傷害,焦慮,覺得自己不夠好,害怕,懊悔呢? 這些我其實知道它們存在,卻一直逃避,不想面對的難堪,如今赤裸裸地以文字出現在眼前,對著我大聲說: 看看 !!!!

  這太痛,太難受了。承認的過程太痛苦,被理解的感覺太委屈,太傷心。 這次我不想逃。 幾天以來不斷的反覆看星界文,哭了又停,停了又哭。 就是想好好的面對,兩三天下來,人覺得非常疲累,只能靜靜的休息,感覺需要讓內心重新調頻校準。 但也似乎將好大的心結鬆了開。 如釋重負。

  星界文每個字都是禮物。 我非常感謝小湛願意用這獨特的能力來傳達這些訊息 難以形容閱讀星界文是如何讓我明白了那些抽象的心理層次。 特別是感謝萬物起源給我的指點,讓我心空了, 謙虛了。 知道要學習的事情,心也更安定了。 我還不知道這些祝福將會如何的影響人生,但這是個起點,我會一步一步來落實訊息所要傳達的祝福

  至於我的本靈和星際家人們,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可以聽到祂們的心聲。 我感到祂們就是我。 今後會時常想起祂們。盡我的能力好好生活著。 學習我所陌生的,享受過去我未發現的愛和快樂的! 也希望祂們可以越來越過得好!

  不知道如何結尾這心得文。 就以萬分的感謝小湛/ Mulo 和這可愛的宇宙吧,謝謝給我這麼珍貴的禮物!




小湛的感謝回饋:

  寫這篇勇者過去的故事也令我難以置信,沒想到星際也是有奸商的存在啊,還搞得這麼過份。因為我只是收訊息寫下過程,常常開了頭都不知道結果,每次都開啟追劇模式(而且不知道片長)狂寫紀錄,邊寫邊覺得起承轉合也太戲劇化了但又超級合理。好幾次寫到這種劇情急轉直下的星界文都覺得,能來地球的靈魂真不愧是勇者啊......
  
  畫這張圖畫有感覺到同伴們單純親切的愛,還有支援團體們的關心慰問,以及勇者自家源頭等等,許多眾生送來的祝福與思念,希望勇者能順利披荊斬棘破解重圍。


  太多的期待,無論是對自己或對他人以及世界的,當超越了當下自己能夠改變的限度,這些期待也就成為無比巨大的壓力,時時刻刻都在警告自己的不完美與不足,彷彿巨大的陰影沉甸甸地威嚇著自己。難怪有人會說不期待就不失望,不過我想修改這句:我們當然還是能夠期待自己的作為,只是先要有一個前提,就是足夠了解自己的成長方式,擬訂一個有順序的、穩紮穩打的成長路徑。
 
  越想要做什麼,越需要從當下的立足點端詳自己的狀況,在往外開拓各種可能性。如果還沒摸透自己的習性只是貿然前衝,反而顧不了大局了。

  有這樣的想法也是因為小湛以前學習的時候,尤其是小時候都急著想展現自己的能力,後來被現實教訓幾回,我退縮了,不敢再給自己這麼高的期許,可憐兮兮地縮起來,寧願做好手邊的事情吧,卻意外地發現,當我只是習慣做好小事,像是每天的感覺啊,畫幾張畫啊,長時間下來的習慣居然累積成深厚的基礎。
 
  打擊與失敗縱然令人挫折難受,也不外乎是生命中的轉捩點,用一份現在才能掌握的小小踏實感重新拼湊自己的感受,只求每天心安順遂,後來讓我長成了我從未料想過的模樣。
 
  經手寫了越多的故事,邊檢視著自己的狀態,更是覺得生活是一份禮物,無分好壞對錯,最終都只是要我們更加認識自己,為自己多點耐心與關懷。




「恆毅續星」想送給大家的話:

  嗨,地球的孩子們,我是「恆毅續星」的星靈,請稱呼我艾琳達就好了。

  我的孩子們思路比較單純,還在煩惱許多重建的瑣事,不曉得該如何回應地球的狀態,所以小湛家的長老建議我來談談星球上發生的故事與星靈意志的關係,我很樂意和你們談論相關話題。

  星靈們之間也有各種群組,我當然也認識地球星靈蓋婭,就當作我們是同班同學吧,過去我們有不少聯絡相處的機會,還會交流不少媽媽經(笑),我想,也許可以藉由我的星球發生的故事,來提供你們一些借鏡。


  我知道地球上許多人們對地球環境被破壞的現狀沮喪與心碎無比,也為你們的星球母親心痛不已。然而對星靈而言,最痛苦的不是星球遭遇如何的對待,是孩子不再熟悉自己,以及遺忘了與世界其他種族/生物和諧共處的日子,失去了群體之間的友善連結、關懷和珍視的感情。

  說起來,為何我的星球會遭遇生態毀滅式的經歷?這在更高層次也是被默許的,亦是我自願的。也許我的孩子們很難以接受,但我必須誠實表示:我認為我培育的孩子們應該要擁有更具洞見與深遠的目光,祂們已經能夠學習更進階、更細緻的理解判斷,祂們的載體需要和宇宙星際有更密切的接觸並且懂得自我與外界的界限,於是我安排了這場計畫。即使讓我的星球因此受損嚴重,造成我些微負擔也無所謂。

  這都是為了祂們的成長,啟發祂們靈魂中對愛的堅定追尋。

  長期的安逸遭逢巨變感覺到受傷是必然的,要如何摸索出適合的方向也是必經的過程。練習著為自己的情緒與感受負責任,整理自己的傷心,既而思考該如何能協助他人拾起破碎的心,傷痛產生了同理及寬容,將個體的情感開拓出溫柔連結的堅毅力量。


  對我而言,地球目前遭遇的生態劇變以及許多令人遺憾的發展,只是曝露了長期以來人類人性中的各種缺憾,讓你們意識到你們的不足,以及促使你們去思考:「當我存在這裡,我的意義,以及我能夠為愛做什麼?」

  請記得所有的星球有起始就有結束,資源能被研發也會耗竭,身為星靈更介意著,你們,我們的孩子們,你們願意為你們的星球同胞及各種生物手足,做出什麼樣的保護與動作?

  那就是心的連結,為了愛行動,為了超越個體更大範圍的行動,不再拘限於肉體的有限,是精神上奮發的開展與提升 —— 為了愛,是的,到了最後,一切都是為愛而行動。所有的災難與不足都是為了讓你們產生強韌的情感,在受傷之後練習療癒,看見了自己也看見了他人,這是一份心靈與意志上的開展。

  說起來人類僅破壞了星球表面的資源,地球內部的資源仍不在你們的探採範圍之中。蓋婭整體上仍是完整的,若哀傷,也是哀傷了太多的貪婪以及自私罔顧了其他物種的需求,即使我是祂,我也會為此心碎吧。作為養育整個星球萬物的母親,我們唯一期待的就是讓你們懂得愛的真諦。

  如果直到現在還無法理解,沒關係。我們都很有耐心地持續守候......一如我靜靜地陪伴「恆毅續星」之上的孩子們,也許祂們慌亂了不曉得未來的方向,然而祂們心疼我,就是對我最大的安慰。祂們正在練習珍惜我的星球,只是得花一段時間摸索,可能是非常長的時間還有無數世代,但沒有關係。我可以等待孩子們成長茁壯,我的愛與守候毫無限期。

  蓋婭的人類孩子們,無論你們的群體個體決定做出什麼選擇,無論未來地球的生態會變成什麼模樣,我只想藉由星靈的角度告訴你們:地球永遠不會恨你們,祂只會等著你們,永遠愛著你們,允許你們的所有作為,以及,讓你們成為能夠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責任的靈魂。

  這就是我們培育星球的心意:以我們的愛滋養你們所有的可能性,期待總有一天你們將突破自我,為了愛開創無限。
 
  

5 則留言:

  1. 這篇星界真的好恐怖,看得也膽戰心驚起來...
    太難過了吧
    最後艾琳達的話讓人感動……

    回覆刪除
  2. 謝謝小湛,讓我們有這機會認識 艾琳達,謝謝!

    回覆刪除
  3. 說到廣告,廣告有十分之一是事實就不錯了。大部份都在吹噓,看看就好,貨比三家才不會容易上當受騙。

    回覆刪除
  4. 是否在地球畢業,就可以抵擋大部份(80%)某維度到某維度星際間的問題?因為在地球都經歷過了,哈,還是要看來地球的目標與是否願意久待的決定?其實看完星界文會思考,所有的靈魂,最後都會成為星靈嗎?還是這只是靈魂進化的一個選項?
    以為比我們震動頻率較高的星球就不會碰到太黑暗的事,結果這篇又打破三觀,謝謝小湛、相關指導團隊、還有勇者,這故事很傷痛卻也美好,相信你的靈魂回去能帶領家人重建家園

    回覆刪除
  5. 看完忘了原本想問什麼,現在想起來,不知有沒有靈魂是看了這樣的廣告來地球的?應該先問星際間有可能有這樣欺騙外星人的地球廣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