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反差萌?

  前陣子作夢夢到與朋友和她的男友相處,她的男友去一樓忙,我和她在二樓聊天。這時候環境的氣氛變得陰慘慘,有一大堆我看不到但明顯感覺到的眾生圍過來,祂們數量之多到彷彿水壓開始壓迫我們,試圖進到我們的身體內操控我們。
 
  我和朋友努力抵抗但祂們真的太多了,朋友進入一種被控制的瘋狂狀態,當我覺得我也快不行了,從內生出一團火來:媽的,這是老娘的身體又不是祢們的,我也沒有冒犯到祢們,祢們憑什麼來欺負我!?
 
  我的火氣越燒越旺,我抵死不從!我憤怒地用力地抓著自己、滾動、撞牆,把那些竄進來的王八蛋全都踢出去!就算我終於掌控住自己了,但還沒有結束,他娘的!惹完我就沒事了嗎!
 
  我認出了圍著我們的眾生有八隻大鬼與數百隻小鬼,而我的火氣之旺盛到讓我徹底抓狂,不知道怎麼地(可以說潛意識吧??)撒網全部逮住,雖然這夢中我好像被忘掉很多專業技術,但當我生氣起來,依然有很多反射動作可以施做!
 
  全部抓起祂們也不夠,我把祂們一隻一隻把頭都塞到屁眼裡,像是普渡的雞一樣用這種模樣捆好之後,我開始叫喚倒下的朋友,把她身上的鬼也抓好塞滿,接著來到樓下見到她的男友也被鬼群欺負,我仍舊以超級賽亞人的怒火模式全部抓起來打、抓起來綁好塞好,再把她男朋友叫醒。
 
  夢到這邊突然天邊冒出一朵祥雲,樓上幾位眾生笑吟吟但有點畏縮地說:"好了小朋友妳通過了考試......不過妳生氣起來真的連我們都怕......也太像妳男朋友了。"
 
  "這種考試一點都不有趣啊!!侵入式什麼的太過份了!"我氣呼呼地說,處理這些事情還真累人,生氣也很累的,我真覺得如果我還有力氣,我連祂們都能扯下來綁!
 
  接下來祂們講什麼我忘了,好像交代啥新的權限之類的,而這個模擬幻境(連我朋友她們也是模擬的啊!)消失之後,我又回到自己的家了。我看到團隊很開心很安心,就衝上去抱抱蹭蹭,沒有理會主考官們的後續交代等等。反正祂們會留下紙本我之後再看,不然我還是很生氣的喔!!
 
  當我很用力地和團隊撒嬌時,團隊都不禁嘆:"兇起來相當可怕,撒嬌起來又這麼軟綿綿超可愛,妳也太反差萌了妳?"
 
  這真的叫做反差萌嗎XD
 
  平常我只是個屁屁每天忙著做自己的事情沒空管別人,但是誰敢毫無理由地來惹我,我可不會輕易放過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