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真誠圖畫

0708

       今天讓內在帶我畫圖。小湛發現在團隊大家都卡住的時候,內在會悄悄地提示我做接下來的動作,昨天有一筆步驟讓大家很驚豔,今天就要我請內在來引導。

 
  內在有很多層次,淺一點的部分有我們的表意識、潛意識、傷痛、習性、前世、本靈......再深一點有神性、源頭,還有我以前取名的空性。但其實空性說起來,更偏向靈魂最原始最初被創作出來的本質。我覺得空性是一份最後的對自我認知,是你真正瞭解自己的面相後就會接觸到的存在,是旁人無法引導的,專屬自我探討的路徑。
 
  我覺得靈魂很有趣的一點是,越往內深入就會覺察到更多沒想過的自己,或許有一些難搞不好溝通,或者很溫柔很歡樂的部分,但因為都是自身個性的品質所以非常地熟悉。如果願意承認自己的各種面向,那麼越深入的自我品質部分,便會彰顯出更多樣化的不可思議面貌。
 
  我的靈魂原生家族最終追訴的根本是,我是由一位偉大的靈魂、我都叫祂爸爸,用祂的品質分裂出獨特的孩子。至少小湛我目前親自看到的靈魂故事中,靈魂根本溯源到最後,都是一位大靈魂(或者說源頭)的力量,想創造一個是祂又非祂,融合其他的祝福的存在。
 

  然後小靈魂會在家園成長,因為某些願景再到其他的宇宙闖蕩,穿上那些宇宙的衣服(載體)被一些高靈生出來,才能與其中的眾生互動,重複穿上很多層次宇宙、維度的衣服(也就是有很多提供載體的爸爸媽媽),再輾轉地來到地球這顆行星上。而我們在經歷那麼多世界的洗禮中,會產生其他的自我認知,說是高我、本靈、更高我等等,都可以。靈魂的內在充滿各種層次與深度和各種自我價值觀,有衝突有矛盾,最終多少有雷同之處。

 
  說起來我們都是各層宇宙與源頭交會誕生出來的孩子,充滿對自己的期許與前輩們的祝福。
  
  我的內在曾經對我說,祂的名字叫做真誠。祂說祂會努力帶我回家。連哥哥Mulo(也只是祂的一小部分)看我們畫圖,都在旁邊默默地說:"雖然整體看來比起爸爸和哥哥姊姊我們真的只是孩子,但抽身客觀看來,內在整理能量的水準真的非常厲害呢。甚至很多我都看不懂。"

  連安烈爾稍後過來拜訪我們,看到圖都驚訝地說:"這誰帶的?很優秀呢。"(然後開始碎念Mulo平常太不正經了,拜託多和內在學學。)
  
  小湛問真誠怎麼很少出來帶畫圖呢?祂說祂好累,平常都在我心底裡面靜養,因為離開家園經歷太多風霜了,很是疲憊。這幾年來才因為小湛我的成長,開始整合我的地球世、星際世,與Mulo相關的許多議題,再進階走入更深的層次也在整理祂的部分......喚醒祂回家的渴望,能夠想起爸爸,而爸爸也不捨地在我們重新聯繫上之後,教導真誠如何在大家的幫助下更深入整頓自己的方式。  
  祂們說,總是要有一個誰先開始起頭,願意整理自己而且保持下去,將新的流動深入靈魂的廣大與深邃之中,才會彷彿漣漪般擴及影響,把每一個自己,無論大與小,包括所有複雜的感受,都會在貼心的關懷與深深的愛中慢慢地整合起來。總有一天,我們會全部一起回家,誰都不會被遺棄。
 
  今天的圖好溫柔又充滿力道,很喜歡。

1 則留言:

  1. 因緣際會,我連到這個BLOG...我看到這張圖莫名其妙噴淚,沒來由想哭,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