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覺知與靈魂一起行動

0709


之前在靈界活動的時候遇到現實中遇到的人,他與他的本靈一起來我家,而小湛我這邊看到的畫面很詭異:

  他的本靈在我腦中的解讀是白色的人形沒錯,但當事者人類的腦袋是以完整比例從本靈的心輪中冒出來(也就是一個人型有兩顆頭袋的奇妙景象),心輪的人頭沒有手與腳(都與本靈合一),總之那時他們來我家理直氣壯著要我多關照他們,我哪有空啦。自己的生活與健康只能自己顧好呀!我也要顧我的人類生活欸。我當時直接回絕,躲起來後請長老幫我擋下。
 
  後來小湛我忍不住問Mulo說,我們在大家的眼中看起來也是這副模樣嗎?Mulo摸著下巴想想說:

   "早期都是如此,因為人類覺知的能量真的太小了,除了夢境區之外,靈界普遍有一種大氣壓(靈壓?)能量太高,小朋友會無法適應,所以需要當事者靈魂保護呵護好才能帶出門進入靈界,沒有被保護也無法跑到靈界會被隔離掉只能待在身體內或前往夢境區。但湛湛妳長大了,自己可以在外頭跑來跑去我並不擔心,真的要跑到危險的地方長老會把妳抓回來。我平常真的太忙了功課與進修一大堆,實在沒空顧及妳,只好讓大家一起照顧妳了。"
 
  然後讓內在帶領小湛畫這張圖的時候,除了靈魂爸爸有過來盯著還重複著做檢討(感覺到內在好固執好不依,後來還妥協了,有Mulo的傲嬌感啊XD),總之能順利畫完真是太好了。
 
  比起昨天的圖,今天有種衝刺感。

1 則留言:

  1. 很喜歡這張,可以讓我拿來當群組的頭貼使用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