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入住旅館潛規則



這次台中住宿的地點離上次的位置很近,上一回有嚇到當地的精靈覺得不太好意思(即使我也不是刻意的),而這次入住新旅館突然發現,欸~怎麼房間被圈起了一層保護呢?發現居然是上回認識的在地精靈啊!祂們說知道我這次會來,提前幫我把這帶穩固好,免得有眾生跑過來影響我休息。(上次就有幾隻來找我玩,後來想睡覺還得請祂們離開)
 
  真的覺得不僅僅人與人之間互相尊重,靈界也是,好感謝祂們的善意啦!讓我這幾天很安靜不受打擾。
 
  以及入住房間之後,我突然回想起很多關於住旅館的說法。例如進去前要敲門,拖鞋不能對著床頭放,如此之類。
 
  進去前要敲門這回事......我總是會忘記,但老實說,小湛我自己是用不太著。因為靈界的空間感很廣不會受牆壁與門差別。通常我站到房門外就知道屋內裡面有幾隻眾生了,祂們也會看到我,敲門就比較像是一般人類動作上對祂們的尊重吧。我是可以直接穿透門和祂們說嗨了。
 
  再來是拖鞋不能對床放,好像是小時候哪個鬼故事說過,阿飄會站在拖鞋上望著床上的人。真的嗎?我沒遇過誰敢穿我的拖鞋,但我還是想知道靈界眾生的看法?
 
  就有一位精靈回答我說:和眾生很喜歡躲廁所的原因一樣啊。人排泄的時候會有陽氣跑出來,想要補充能量的陰性眾生就會躲在一旁偷陽氣。然後人們剛剛脫下拖鞋,拖鞋也熱熱的殘餘一些陽氣,眾生就會過去佔位置把剩下的陽氣吃掉。如果人類剛好氣虛可以看到,就會互相對上眼了。
 
  那不就是一個拖鞋桑拿(三溫暖)的概念?!好像很有道理喔!
  
  也難怪會聽說,體弱的人很容易感覺旁邊有誰陪睡......因為剛剛滾過去,還有點陽氣可以侵占啊。
  
  不過大部分人的能量都不至於虛弱到被陰性眾生貼著觸碰的狀態,除非冷氣吹太多啊、冰飲喝太多,衣服太單薄,皮膚偏冷這樣。體溫過低陽氣、防禦就會偏弱。不然通常陰性眾生都沒辦法靠近正常人十幾公尺內的。越陰的眾生越怕陽氣充足的人類。
 
  據我所知,夏天更容易卡陰或撞陰,都是因為太熱了忽略了身體需要保持剛剛好的平衡,無論飲食或作息都疏忽大意了。冬天反而天氣冷,我們更會注重保暖與進補等等。啊對了,很愛飆車的人也很容易被盯上,因為風吹得很涼很涼喔~尤其不穿外套的那種,祂們最愛這種冷涼涼體溫低的人了,可以當好朋友。
  
  順便說一下,這幾個月地底氣脈流轉的速度很快很快,講好聽話就是清洗很多、帶走很多卡住的廢棄物。但是對狀態不穩定的人來講,也就是不夠紮根的人來說,很容易心浮氣躁、生氣、憂鬱等等。因為氣場沒辦法跟上地氣更新的速度,或者被牽引帶出很多舊有的習性、不敢面對的課題。
 
  這陣子我會建議多運動,運動可以鍛鍊身體產生更多熱能與保護,還有生活作息穩定,做一些會快樂的事情,都能幫助大家的氣場更加沉著,才不會被紊亂的氣流影響,也幫助頭腦明晰,能專心地在生活上做好每一件事情,穩定踏實地解決所有的問題。

4 則留言:

  1. 不過大部分人的能量都不至於虛弱到被陰性眾生貼著觸碰的狀態..
    ---------------------------------------
    如果不小心把祂們黏住了, 祂們想走也走不掉怎麼辦? 該如何幫助祂們呢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體健康祂們也無法久留啊,大部分我看到都是待一兩天,幾分鐘就走了。

      刪除
    2. 我知道了~原來是我的心念執著黏住了祂,真是不好意思~
      起心動念真的不可不慎阿~萬法由心生,還得由心滅...我會再好好調整檢視的~

      刪除
  2. 所以放屁和打嗝他們也會喜歡囉? 如果一直放屁,旁邊就會累積一推等著吸香香囉? 屁很溫暖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