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動物溝通師

  這幾年來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談動物溝通師這個行業。因為會擋太多人財路。不過想一想我已經擋夠多人財路了,不缺這篇文章了 XD

  說老實話我看過最穩定的動物溝通師,只有L。只有她,沒有之二。她的界線非常穩定,鞏固,在我眼中簡直是藝術品。雖然我嘴巴很賤,但是遇到傑出的人才我也不會吝於讚美。順便說,我們連朋友都不是,我只是她粉專上的一個潛水粉絲,偷偷按讚而不吭聲,她也不認識我吧哈哈。
  
  甚至國外影片惡貓管教出名的傑克森能力都只有她的1/3。以健全的能量場而言是這樣。專業知識就是另一回事了,我只看外在能量。能量這回事在靈界很透明,彷彿欣賞一個人的外表與做事情的方式,那就是我看的能量狀態。
 
  至今我看過的所有動物溝通師不分國內外,都在比誰身上卡的動物靈最多......數百都算少了,數千數萬的屢屢皆是。卡的動物靈活靈、亡靈皆有,包括各種慕名而來的眾生甚至邀請的精怪。

  很多很多人,幾位網友找上我求救都是因為他們當了動物溝通師一陣,開始出各種問題。生病、運勢出狀況,各種倒楣的事件與精神上的壓迫......
 
  然而相關的培訓課程一直開......那些開課的老師還義正嚴詞地說動物溝通不是通靈。是喔,那我怎麼看到你身上卡了一大堆?滿到一個不行?陰氣重重?體虛氣弱?運勢坎坷?

  我真的覺得這根本在造業啊,唉。都自顧不暇了還教導別人跟著一起做?
  
  不得不承認,很多的自保能力和人身意識無關,而是靈魂天賦。人家的靈魂花了好幾輩子做功課就只為了在今世提供一個服務,那你呢?只是因為一時興起好玩嗎?或者只是因為你不喜歡人類而想靠動物補償這份空洞?不能拿動物解決你自身逃避的問題啊!
 
  靈魂天賦無法強求的。真的。

  很多很多的想法都與自身慾望有關,不一定是你這輩子要走的路線。

(2022年我要補充一下:本來我欣賞的L結婚之後,某天看到他的兒子照片,我可嚇到了。好多的動物靈啊啊啊啊圍著小朋友!我真是傻了,翻了幾篇文章,也看到L求助網友說孩子很容易哭鬧。我就很無言,L的天生設定可以保護她本身,卻無法保護她的孩子與家人。仔細看看住家環境,哎,真的卡好多,真是讓人遺憾。貓咪可以趕走一些,但是真的太多了,小孩子不得不一起分擔家裡卡住的那些。)




  動物溝通安全嗎?它就是通靈,我直白講。我本身就是通靈者,我也會動物溝通還常常和我家的貓拌嘴,偶爾幫朋友家的動物傳話,說老實話這門技術和我與阿飄、精怪、外星人對話的方式一模一樣,只是你會不會調整自己的頻道而已。
 
  動物很可愛不會害人,是喔。

  我看過幾件案例,都是動物溝通師以為溝通完了動物就退駕了......真的嗎?你看不到靈體對吧?動物也是有活靈的。當牠們發現你充滿善意又能與牠們互動,「好無聊喔~陪我~」牠們才不管你有沒有空,很多都被寵壞了連主人都無法控制,更別說陌生人了。

  很多動物溝通師身上就卡了無數動物的活靈,都想來蹭來討摸摸的。但問題是動物溝通師看・不・到活靈。就任由祂們累積著甚至呼朋引伴。我甚至還看到有人前世就是動物溝通師,老天哪他上輩子沒解決掉到的動物活靈跟到這輩子欸!看到過去貴族圈養的犀牛孔雀長頸鹿跟在他身邊充滿陰氣,我簡直傻了眼。然後他還體弱到沒辦法普渡祂們,也太慘。

  你有意識地望著照片和對方溝通,但在無意識的狀態下,很抱歉,人很多很多的狀況都與無意識有關。你沒有靈視,你也沒有覺察自己的習慣,更糟地是你與人們的界線模糊,如果你很容易隱忍,當然也會對動物靈很多隱忍。


  動物靈很小,小到只有一個指甲片或者橡皮擦屑那樣一點點,正因為如此只要你生活作息稍微地不正常了,能量場破洞了變薄了,祂們就擠進去你的能量場內了。因為你很溫暖,你可以收留牠們,你充滿憐憫心,你捨不得推開牠們可憐兮兮的樣子,懂嗎?你就變成動物靈宿舍了,你的陽氣當然會分給牠們共享,畢竟你們現在一體共生啊。
 
  一兩隻還好,但問題是當牠們撐大了你能量場的縫隙,路邊很多五四三有的沒有都可以鑽到你的能量場內。
 
  非常、非常的危險。
 
  我普渡過、溝通過的朋友家的動物,都三不五時會過來我家晃一圈。一但牠們認識過我,即使只溝通一次,往後都可以順著這條路跑來找我。因為「無聊」,在這裡聽起來真是可怕的詞彙,即使牠們毫無惡意。

  但因為我看得到,我會摸摸後叫牠們回家,再來我也會檢查我身上有沒有破洞,我一天會檢查自己全身上下五六次以上,沒辦法我太容易和各層眾生搭上關係,我必須確保有沒有誰家的能量遺漏在我身上。這還是因為我看得到靈界祂們的行蹤,才保持謹慎的態度。
 
  看不到的人就別說了。如果你學了動物溝通這門技術,你專心地陪你家動物聊天就好,千萬別接案。再缺錢都不值得你拿健康與運勢來賭上。我誠心誠意地建議。寵物是家中的一份子,也會承擔家業。很多寵物出問題通常都與家中的運勢有關,寵物會因為愛你們而願意擋災折壽,當然也是因為靈魂藍圖的約定。

  於是你幫別人做動物溝通,你也承擔了別人的家業。所以為什麼很多人開始接案後突然事情變大條了。有動物靈無法退駕、活靈亡靈來來去去你都不知道,你身上哪裡有破損你也不知道,卡多了路邊的阿飄也來了,最糟的是,你解決別人家的問題,人們的問題最大了,那份家業的癥結就轉移到你身上。你自己家庭的問題都顧不好了,你還扛別的人類家庭的問題?

  我重複很多次了,業無法消失,業只能轉移。因為業就是課業,這個人不想寫作業,那你自願幫他寫,那就是你的課業。
 

  我們就事論事,很多經手的東西不會消失,特別是能量。

  尤其動物溝通這種非物質的心電感應上面,它就是能量流動,一股能量流動勢必帶來更多的能量循環,你是否能看到是一回事,但是因為你決定涉入了,你就要負責任,這就是因果。因果很公平,就是輪迴,重複著類似的模式要你發現問題所在,直到你發現真正出問題的地方在哪個位置上。
  
  這就是為什麼我能和各種靈界眾生相處,我卻不想靠能夠與祂們溝通而接案?因為我看到其中的險性、暗流,業緩慢匯集的狀態非常的麻煩。我自知我的能力就只是溝通以及觀察的能力,我很清楚自己的界線與我的有限,沒有打算扛各種轉過來的課業,而我也不想。前世看多了真的很累,我希望這輩子能夠活得平平安安,寧願就寫點文章分享見聞,有更多時間保護好我自己。

  
  這篇文章是這幾年下來的感慨,越來越多人上相關培訓課,出事的人找我求救的也太多。我覺得我需要寫出這篇文章來做提醒,所有的事情不能只一廂情願地看正面而已——任何投資都有風險,不談風險的投資非常非常的危險,有理財的人都知道,這不需要多說吧?

  如果你覺得被打臉打得很痛很腫,我會希望你知道,如果你現在沒有出事,但不代表其他人沒事。你覺得你很幸運沒關係,我必須提出一份意見讓別人參考,畢竟不是每個人天生的能量場都很完整,我看過不少先天破損的人,就是特別容易被干擾以及出事甚至有生命危險。

  很多人都是遇上麻煩卡得太慘,生活與身體亂成一團才找上我,那真的是很遺憾的狀況,我必須為這些人著想,提出一份忠告。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能量亦是。在做任何與能量相關的技術,我會希望人們理解其中的問題與險性,然後多點思考:你真的要走上這條路嗎?那你就需要相關的心理準備了。我已經把各種考量都寫到文章中了,請多保重。
 
  幫助世界可以有很多的方式,既然我們是個物質界的人,回歸物質界把身為人類的本份做好,提供物質的幫助與陪伴,才是更快改變世界的方式。一如冥想無法折彎湯匙,你卻可以花一秒把湯匙折彎,做實際上的改變。

  我有朋友在動物保護協會工作,現在有很多相關的愛護動物組織,舉辦正規的寵物行為與訓練課程,訓犬志工課程之類。如果你真的很想為動物做些什麼,還是有非常多的方式可以提供實質上的幫助。

 2022年之後,我看了又看,再欣賞的人可以保護自己,不等於能保護周邊的人。最後,我還是不建議任何人做寵物溝通,潛在的問題實在太多、太棘手了。

9 則留言:

  1. 感謝小湛發表這篇。雖然在講人和動物間,但許多道理其實也是用在人和人之間(人其實也是「動物」), 幫助我面對內在小孩和累世情緒。謝謝!!有機會我要抱抱妳。

    回覆刪除
  2. 謝謝小湛的分享!
    想問…那心理諮商師是不是也會有像文中的問題?我在想有意識或無意識下與人或動物的互動如果也算是一種能量的流動,那我們一般跟人或動物說話聊天也會涉及上述風險嗎?
    還是說不經衡量“想去解決別人的問題”,才會在不管是物質界或靈界等於幫自己招來麻煩(業)……
    這樣想想當詢問小湛一些靈界的事件時,根本是曝露妳住家地址電話,為妳惹來好多麻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算是會保護自己不會公開地址的。一般人與人對話不會有這個問題,除非我們有很多情緒上的狀態。然而很多寵物溝通就是因為家中寶貝出事了,危急了,甚至往生了來找相關行業人士,其中雙方的情緒肯定很多,你能溝通不等於可以化解對方帶來的活靈等隱憂。說到最後就是要看自己有無自知之明了啊......

      刪除
  3. 「花一秒把湯匙折彎」,我覺得這真是神來一筆……
    三維世界做得到的事情,就實際一點,不要老是想要依賴靈通。超中肯!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是一名動物溝通師,冒昧的請問,如果您願意,不知能否與您聊聊呢? 想對照一下現今的現況......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事情是需要緣分的,湛姐沒有回應您,是否代表著這件事情需要您自己個人去面對去化解,體驗這寶貴的經歷。成功與失敗,幸運與挫折,都是經驗,經過人生之中的時間,會慢慢演化成您該成為的旅途,這些寶貴的經驗您也不要輕易的放棄,雖然放棄也是一種權利,但您可能需要經過一番洗滌,才能瞭解自己為何而來從何而來將往何去。宇宙也會尊重被祝福您的選擇的。

      刪除
  5. 真的很抱歉,冒昧打擾,因為我最近有一些狀況,很想求助,知道您沒有在做身心靈服務因此不敢冒昧要求,只想知道若遇此狀況該如何解?我會自己去做,感謝您看完,先在此萬分感謝您。

    回覆刪除
  6. 很難得有這麼詳細分享的好文...世人愚昧阿
    有的時候甚至,連接上的還不是溝通的對象,其實只是跟已經卡在身上的動物靈在互動而已.....

    話說,活靈是指溝通過的動物所遺留的意念能量嗎? 還是靈體呢?(有肉身在時,動物靈體能夠直接出來嗎?)
    另外,平常可以關閉天線不做接觸嗎?(這樣就牠們吵不到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