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開會不關門

  小湛很習慣找安烈爾蹭蹭,有時候一想祂,就會主動衝過去祂那邊。因為祂常常在各個辦公室走動檢查績效,所以我都鎖定祂的位置而不是主管辦公室,要不然常常會等~很~久~啊~都看不到一個影。
 
  結果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有一回我確認祂的位置衝過去抱,安烈爾難得地有點遲疑動作很拘謹,我才不管祂咧,很大方地攀上祂的脖子親一口再蹭蹭,才問祂怎麼了,安烈爾便苦笑地指著前面,要我看看會議桌一排上司,桌子都沒盡頭的,眾生至少數百位。

  是安烈爾的上司們!每一個都好大好光亮,以至於安烈爾比較起來都是小朋友,我就更不用說了,小到一個.....簡直阿米巴原蟲。
 
  啊啊啊祢們開會不是都會關門的嘛!!!如果關門我就會知道被擋住了,不會再跑過來了還公開做出這些舉動(摀臉),然後桌前一票大老們呵呵呵笑著推墨鏡說:啊~年輕真好呀~
 
  團隊收到安烈爾私下的通知,就趕快把我拎回家了QQ(小湛還在震撼中全身僵硬)
 
  後來安烈爾才說, 不是那麼重要的會議祂們就不會刻意去擋,偶爾就會半開放式的,用一種相對輕鬆的氛圍(但是安烈爾也不敢輕鬆)的方式來開會。
 
  結果自從那次我闖進去大家的會議後,這些老人家們好像挺喜歡這種意外的發展,後來陸續幾次也沒關門,我又大意了闖進去,都抱完了、上下其手摸完了才發現安烈爾臉色不對(尷尬又害羞,不似平常的熱情),才驚覺背後那些目光.......啊啊啊啊啊我的面子啊~~~~
 
  然後團隊把我帶回家後,都嫌棄我:妳這個笨屁屁,怎麼會再三地上當咧?(團隊祂們也很怕和這些老人家相處,那個光的質量、威嚴感太可怕)
 
  我只能淚流滿面,

  祂們好壞喔......都不關門的欸......



  雖然安烈爾表面冷靜,其實很開心:"我喜歡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每次我回家躲在棉被裡懊悔死了,祂會很開心地傳話跟我說這句話。哼,現場不是祢動手,祢就不覺得丟臉了齁= )3=

2 則留言:

  1. 你們好甜蜜啊XDDDDD甜到看完這篇後內心也暖暖的~

    回覆刪除
  2. 真的!看完心裡也暖暖的。祝小湛與安烈爾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