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祥謐候星」的故事

「祥謐候星」


   現在《星界守護祝福》簡直變成月刊了(摀面),中途穿插很多內在整理,當然上課之後也需要再把自己整理好,就怕會影響星界的個案。不過就算我減少課程,又被催著去休息唉......很想把星界文寫完,總是無法如願。

  至少我還能龜速地弄出進度來,雖然慢很多,有總比沒有好......(安慰自己)

  然後本身有些敏感度的讀者應該也有感覺到,雖然星界文產量比起以前減少了,但是質感有提高很多對不對XD,我終於不需要依靠長老祂們才能整理許多細節,很明顯地感受到自己也長大了,可以辨別很多能量做出適當的處置。

  畢竟《星界守護祝福》主要不是灌能量用的,只是要給個案勇者們一個可以探討自己的來龍去脈,才會寫很多很多文字釐清勇者過去遇到的問題,以及這輩子可能相呼應的主題,試著用圖文的方式把故鄉的愛完整收入,成為在人類生命中的一份懷念與點醒。
 
  親密的、珍貴的感受也是一份能量,把這些美好的悸動小心翼翼地下載到地球來,不至於被地球濃稠的氣氛散失掉,雖然這種能量氛圍好像幫不上人類生活上的忙,至少是一份安心篤定的依靠。心靈的撫慰。

  我們的生活中只能靠自己摸索找出一條道路,人們很容易感到孤單與無助。我懂這份悵然失落,即使生命無法捉摸,但若知道有誰提著一盞燈等你回家——那份感受就截然不同了。這是我和Mulo的想法,試著用我們的能力帶給大家一份相知相惜的陪伴,讓靈魂不再孤單。




P1

P2

P3

P4

P5

P6

勇者體悟心得:


  的確 ! 我是那個拿到文章後不太能接受的那些傢伙之一,將之沉澱消化許久才來寫心得。

  但想想之前的我的確很怕分離,所以在某些意識之下的作用就是盡量不去和人攪和太深,但對親情上的別離,有時真的很痛,即使從小就面對過許多生死別,但心痛的感覺會讓人像停住了呼吸想要拼命吸口氣的那種掙扎的難受。有時會覺得自己沒啥感情看得很冷很淡,但看個電視也在希哩嘩啦的哭,真不知自己的點在哪裡。或許現在我可以理解那是懼怕分離與錯誤的表現與反應。

  對我的本靈…….我真想對祢說,我不覺得我自己笨,所以祢也別老是覺得祢笨,或許祢是大智若愚吧 ! 但很感謝祢讓我來地球體驗與學習,也感謝亞姆媽媽的源頭老爸的鼓勵,看著亞姆媽媽說的話,真是好五味雜陳,既是難過卻也開心,難過的是真的回不去了(我是替我家的本靈難過),而開心的是亞姆媽媽是這樣的深愛本靈,就如同亞姆媽媽說的「別離是為了創造更多的美好,正是我們有餘力創造美好,才需要前行至更多的地方與新的世界串連起來,讓無數的世界享受繽紛多元的美麗模樣。」我也會謹記亞姆媽媽說的話~~真的讓我好感動~~覺得好慈祥又溫柔,感覺的到那柔柔的淡淡的橙黃色的光灑了進來。

  本靈被療癒了,心結也打開了,間接的我也會更加的敞開自己去接受與接納自己,也許在地球上的稠密讓生活真的比較不易,但也只有在更愛自己之下才能體會這原本背後的美與善,也很感謝團隊對本靈與我的包容,日後也要對我們多多照顧唷 ! (記得叫本靈多做些事,別讓祂太閒)



小湛的感謝回饋:

  小湛在知道星靈亞姆將成熟的孩子們託付出去時,既意外又想知道,星際會如何安排這些脫離母星能量場的眾生發展?

  因為據我所知,如果眾生沒有處理完自己與母星的關係,又急著探索其他星球沒有打算回家時(也就是所謂拋棄母星的狀況),各種層面上與母星失去聯繫,這個種族會有很多的生命課題發生,例如繁衍機制出問題、不孕與少子化等等事件發生……減少生命往外的探求,必須回來重視自身存續的發展,解決自己身上的問題。這會是大範圍的社會案件,暗示了種族心靈上的枯竭。

   Mulo回答我說:"星際本來就充滿各種層次呀。初階版的只要照顧好母星與自己的生命就可以了,不過生物的遺傳因子會在載體內傳承,祖先的情感與記憶皆會收入遺傳基因中,直到達到某種臨界點——是星靈早就設定好的標的位置,就會啟動一系列的安排。無論是各種推力(星球產生劫難)與拉力(外星資源招募),讓生命決定往外星發展。當這些孩子保存載體的模樣往星際移動時,身上的遺傳因子早就在幾個世代前發生變化,變得更有彈性,無論是思維的承受度或其他層面,能吸收更多新知,進入另一層轉化的層次。若是這樣的發展,那麼這種族不會遇到繁衍機制的問題,可能還會越生越多,資源也足夠輔助祂們往外開拓,不會圈限制在母星之內,我會說這是正向的成長模式。"
 
  然後Mulo憑空畫了一些圖樣,還拿了幾份資料給小湛看,邊解釋:

  "就算是星際大戰啊,那種牽扯到許多星球的毀損與種族滅絕的事故,也依然是再高層次眾生之間承諾的。這些傷害都是被控制的、被允許的,且僅限一定程度的範圍。包括外星殖民,到蠻荒星球播種,做出各種觀察實驗,這些也是眾生之間同意發生的。為得是增進靈魂之間的交流,學習和經驗,從中獲得教訓,調整自身進化的速度與方向。"
 
  "所以亞姆的狀況不是少數,孩子畢業了就該畢業。連這篇文中的勇者也是,即使沒有在亞姆那邊放下心結,還是會來到地球解決相關問題。這就是為何我們設定團隊會安排資源有限的狀態。因為有限才會想突破,願意挑戰,或者從中檢視自己的缺乏等等。包括載體有限的生命、延續量相關的數值。"

  祂闔起資料夾說:"唯有當生命本身充滿需要解決的問題,生命才會被鍛鍊得更加茁壯。一旦從自身體會到傷痛,便會產生同理,以及分享和關愛,相互提攜。這份意志需要被各種事件鍛鍊才會被激發出來。終究世界是一整個群體,需要相互合作共謀福利,而非安逸地沾沾自喜地獨自過活,失去開拓的可能性。每一個母星與其中的載體都是一段過程,記得靈魂是永恆的,每一份體會都是一段里程碑,有無限前行的道路,是希望也是期許,與更豐厚的愛……這些感觸唯有親自去經歷才會懂得。"

  "不過也不是每個靈魂能懂的吧?或者祂們還會怨恨、憤怒、消極等等?"我懷疑地問。
 
  "妳要看是哪種層次的「祂」啊。"

  Mulo聳肩說:"靈魂充滿無限的層次,所有的經歷都是靈魂自己允許發生的。為了深度體驗,就會選擇遺忘,以盡情地享受其中。當祂願意把自己完整到一個程度,當初策畫的記憶都會回來了,知道這一切都是自找的。與其在關卡前面埋怨,不如先專心想辦法度過每個坎坷,等到終於平安渡過了再檢討自己:有在其中學到什麼嗎?認識甚麼人、有何體驗嗎?只有當事者願意看進去自己的生命與生活,瞭解每件事情發生的背後帶來的經驗包括挫折、各種情緒中的自我,更認識自己的有限與無限,相關的事情就不會再發生了。重複的狀態都是為了要讓當事者再看進去、再深入,直到恍然大悟的那刻到來。"
 

  小湛我真覺得靈魂們好多都高估自己的能力喔Q_Q,很多過程痛起來真的很受不了啊啊~
  
  "至少這次痛過了,下次就不會這樣幹啦......"Mulo心有戚戚焉地說。
 
 


「祥謐候星」想送給大家的話:

  你們好,地球上的朋友們。我是星靈亞姆。

  你們的世界正在經歷許多紛擾的風暴,無論人為或者生態上的浩劫。地球星靈所安排的時代藍圖十分地劇烈,而我以自身的經驗會說:請相信你們的母星,祂用祂的方式整理祂的星球,包括這些人為事件的發生都是預期中的,即使以人類道德而言顯得殘暴荒唐,但終究到最後是要你們知道——人性能夠墮落多深,以及,你們該如何避免類似事情一再發生,從中獲取教訓,知道自己不能變成這樣,該如何挽救受傷的人們。

  即使只有一個人的改變,對整個地球都是重要的。那份心意的澄透力超越物質界載體的限制,會牽引生命的集體潛意識共鳴著、期待著未來的世界模樣,影響地球星靈對未來設定的判斷。
 
  關注你們的心,任何的起心動念在時時刻刻皆需要放大檢視。和有沒有人知道無關,而是你們是否願意對自我坦承,加以改進。

  靈魂是永恆的,地球終究是你們靈魂旅途中一段小小的生涯,肯定印象深刻不已。你們想像往後離開地球的未來,是否會希望在人類的生涯中多做一點,即使只是小小的付出,關懷周遭的人們?

  在我看來,人類們充滿很多的恐慌,害怕不被愛,卻也吝嗇著給予愛。擔心被占便宜,做任何事情都斤斤計較著。究竟多麼怕犯錯,才會困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此時此刻終究是時代洪流中的吉光片羽,每一分體驗都是組成你龐大靈魂結構的環節。靈魂不會忘記愛,只會被壓抑愛。因此找到壓抑的目標,就是你們所害怕的、畏懼的那些事物。面對它、解決它,才能移開它,露出底下的愛。
 
  眾生皆由愛所生,那是源源不絕地存在的欣喜。最純粹的,屬於你們自己是誰的感受。
  
  親愛的,唯有你們願意真誠地認識自我,那份愛,將巨大地貫穿你們的生命,在付出之中與世界達成和諧,豐富屬於你們的地球人生。
  

1 則留言:

  1. 個人建議可以搭配:【《星界守護祝福》:來自「溫實淨星」、「遠瀚星」的故事】這篇來看,與這篇會有一些小小關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