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坦率

一直擴張出去的感覺?
今天來帶畫圖的老師們送我一個禮物玩具,還特別叮囑叫哥哥不要和我搶XD
這是屬於小朋友的福利!


  今天發現哥哥寫功課以及和我聊天的時候,都沒有再掩飾身上的傷了!

  祂坦然很多,我才知道團隊們在這之前也不知道哥哥的傷有多嚴重,現在看到後大家的反應是……尊敬與心疼,但沒有刻意去談。家裡一如往常,但氣氛稍微改變了。

  我喜歡這樣的哥哥。

  結果祂聽到這句就感動哭了XD 跑過來對我又親又抱的......走了好久好遠,我們終於走到接納自己一切殘缺的回合了。(開心擁抱)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最近才開始閱讀您文章的雁雁
      之前的文章雖然有提及您們一起承受前世的傷痛,但最近才知道原來Mulo受傷的如此嚴重,看到這篇文章您們互相坦承,覺得很感動!恭喜您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