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邪惡外星人的幻象實境

  不定時地看一些網路的文章,偶爾會跳出自稱光之工作者的文章。聽說很多類似的人就在網路上開始筆戰,比較誰的傳訊是真的正面良善,還是有邪惡陰謀操作,還是如何如何的。簡直是另一齣連戲劇。但劇情已經長到讓我覺得爛尾也看不下去。

  我覺得真正的問題不是你是否是光的工作者,而是人性太脆弱,老愛把責任往外推,也無法分辨內外在衝突造成的傷痛回饋,聽錯了聲音,還自認領導者嘩眾取寵。就在那兒比較來比較去的妖魔化相互打壓。

  我不覺得我是光什麼愛的工作者,我只是一個人類,就這樣。想那麼多頭銜又如何?在場看到文字不是人類的請舉手?

  另外的衍生關係是,因為很多人相信邪惡外星人的存在,那樣的意念已經在靈界創造出"邪惡外星人"的實像,但其實說破就是個2D的紙板人物也沒傷害力(類似遊戲機),除非你主動去逗它(挑起戰鬥),這個"邪惡外星人"才會和你互動.......
 
  這是人類覺知層次創造的夢境,可以這樣說。我有印象去靈界執行任務時,會去夢境區觀望,就見到一大群人(同樣覺知)與邪惡外星人的遊戲角色打得火熱。如果當事人可以想像到多天馬行空的外星場景,那那群遊戲角色就會回應你的想像做出你預料的邪惡動作。

  我也有過手賤去戳那個邪惡外星人的紙板,我發現只要對它們產生惡意(注入能量/類似塞錢幣),它們就會有反應立刻攻擊你。 可是我真覺得打來打去好蠢啊,應該把時間用在有創造力的地方上才對......

  如果沒有惡意,到處摸摸都沒反應。很顯然就不是活物,比機器人還虛。我因為好玩故意改變心態臭罵紙板,結果紙板一個鉤拳飛來打得我痛死,然後我就被長老拖走了,說不要浪費時間玩這種東西Orz (說很無聊齁,無聊就去寫作業.....)
 

  如果人們知道這樣很蠢,而且很假,有意識到這都是幻覺就不會陷在裡面了。
 
  但反之,將遊戲人物當作假想敵用力地痛擊,那些力道反而會回到你身上(因為它本來就不存在,攻擊從那兒來就從那兒回去),結果可能自己就會更憤怒,更想攻擊,更陷入其中被情緒左右一切......而夢境也只是忠實地呈現出你內在的失衡罷了。
 
  一切都是需要自我覺察的課題啊(合掌)
 
 
  然後說一下我對夢境劇情的感想。如果我發現一個夢重複做了個兩三次,就會意識到我內在有些東西卡住了,需要去解夢,或者往內看覺察一下。

  夢中的靈界任務,基本上花樣很多不會重複的(代表你都能順利通過)。而若有衝突也不會在醒來後造成心理上的負擔,因為靈界會把兩個世界應該分開的能量關係整理好。
 
  會造成內在不舒服的夢,通常也都有其用意,像是排毒,或提示你甚麼的。這是我覺得夢境(與潛意識)很有意思的地方。
 
  而睡眠品質不錯也通常意味你內在的代謝很順暢。(我最近也常睡死)就算夢中有不愉快,醒來後都會煙消雲散。



  順便聊一下,我有幾次有到地球外面逛逛認識外星船艦(長老給我一票名單要練習辨識,然後會考試),覺得地球外面真的塞的超滿。

  有很多機構與義工主動提供幫助,像是再創新的維度夾層把持續湧來的太空船塞進去(停車位不足的概念)。還要疏導交通,不然大家都會前後後左右上下卡死,也要勸服其實能力不夠過來只會造成麻煩(甚至還得派人去救祂們)的善良外星人......有些外星人彼此看不順眼(有些歷史與殖民關係),也不至於打起來啦,只是就得分開安排,不然氣氛會很冰點不舒服。
 
  也因為太熱鬧了,木星就變成一個很熱門的太空據點,那兒是最近的福利社(?)還開闢不少休閒遊樂設施,讓在地球外擔心死的外星家人可以過去走走放鬆......海王星也是,只是因為有門禁時間(?)與上面有一些保育類外星動物,所以可以探訪的時間較短。

  其他的星球則是文明還不夠開放到能與外星眾生密集接觸,金星的部分是那兒的居民很怕吵,更不太喜歡地球這兒多到滿出來的外星人艦隊等團體壓縮到祂們的星際空間(金星也有外星港阜),而處理地球星際動線的理由也就是金星方常常抗議,來地球的人潮滿到把祂們的停車場全塞滿了,居民去外星工作後回家歸不得,強烈抗議地球要管制一下......
 
  這大概是我所知的地球外的有趣狀態XD

  所以就我的經驗,我真的沒看到啥打得亂七八糟的。我只看到一票祥和善良的外星人,專心地觀望地球然後送出祈禱而已。那麼多外星人聚集在地球外面,也只是因為祂們很多家人都在地球.......想來探親或提供幫助這樣。

  雖然偶爾也會遇到有問題的外星人,但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祂們自認為對人類好的部分,卻像是過度主觀的介入而不顧當事者人類靈魂的規劃,一廂情願地以為人死了就解放了......個頭啦什麼解放 Orz,拜託請解放自己的腦袋吧。而自以為對人類最好,可以為人類選擇一切際遇的白目外星人故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兩次:《外星人綁票》《未通報的外星艦隊



  再回來講,和朋友們聊到創造出"邪惡外星人"實像的這件事時,我們一起分析人類的意識。大家的感受都是:因為生活太壓抑了,需要當拯救者來逃避心中的無價值感......而把問題都推給邪惡的一方,就不必看自身的問題了這樣。

  可是外星人們很無辜呀,我和祂們互動時,外星人都會和我抱怨祂們的無奈,覺得祂們又不凶狠,為什麼地球人都要這麼討厭祂們(躲在角落畫圈圈)。

  我也說真的,如果真有很囂張的外星大壞蛋,人家想打你,就直接趁你醒的時候過來空襲把你擄走扔到海裡就END了,還跟你在夢中平等對抗打角力賽咧......


後來寫到一篇星界,也談到地球外圍的狀況呢。《熠光錦園


1 則留言:

  1. 邪惡外星人實像真的挺好笑的,像是一群人製作出來的遊戲……自己打得不亦樂乎。
    確實挺浪費時間XD,不過現實中的遊戲製作,某些有引領正向、或者令人反思的內容在裡面,利用遊戲這個載體來傳遞想法,比單純打來打去還要好得多吧。

    (可是很抱歉偏偏我還是喜歡玩打來打去、浪費時間又增加憎恨的那一個……抱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