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TAT療法(Tapas Acupressure Technique)

  昨天給朋友帶領練習做TAT療法(Tapas Acupressure Technique),還蠻驚艷這個療法治療頭腦意念的創傷更大於能量上的灌輸。這是非常好的事情,因為這就避免了業力的回饋,與個案對治療師的依賴!

  簡單來講,就是拉著你的頭腦「一直回到現在」,把過去因為各種事件造成的創傷,驚嚇,停留在過去時空的哀傷憤怒等等,有階段性的持續喚回來,整合,整合……

  個案自己就可以施做,甚至不必說出創傷與人討論,保障了足夠的隱私,真不可思議有這種療法。而這教學也非常的科學簡單。大推。

  而我會說,治療成功的方式是「讓過去的能量重新整合,整合後自然會推動新的信念與新更新的能量,幫助自體代謝與進化。」完全無關他人的介入協助。

  也鬆了口氣,如果誰又想做能量技術,我可以推這套方法,足夠安全又不需要能量管道,自己又可以救自己。沒辦法,我總是很在意能量療法背後隱藏的業力能量關係,誰叫我看得到能量,那種施做及隱憂看了就怕。



當時是有些靈體是有在周遭想探聽(本來到處都有靈啦),但因為過程中其實是持續地安撫內在,沒有能量灌入的動作,自然沒有光散出也撈不到油水,但就算散出的也是代謝的負能量,覺得很不賴又保護自己。除非個案本身會有潛意識想幫人整理負能量的狀況。

  舉例來講,小湛我就是空氣清新機,只要我有意識的告訴自己下指令,這個過程內我不會吸收到任何外來的負能量就好了。團隊的部分都是在幫人身做各自思路與習性的重整這樣。旁邊的動物也不會影響到負能量的散發,因為真的是很專心地處理內在,與外界無關。杜可貓在我旁邊晃反而也在幫我,動物自己也有防禦力的。這種程度不會傷到牠們。


  剛開始也是半信半疑(因為不清楚是否會接觸到啥外來能量)有點緊繃地保持在戒備狀態觀望整體的環境流動,但是在施作個3-4次後發現就只是語言帶領,然後一直促使你回到內在專心,不知不覺就放心很多,也舒緩了,開始更認真地隨著話語體會自己的感受,

  然後就持續地跳出連我都沒想到的議題/人物,更有意思的是這些多跑出來的議題/人物又能立即性地投入療程釋放......後來我寫了要整理的項目有16個,哈哈哈超多的,當我察覺到我更認真執行時,身體居然有某種興奮(?)暢快(?)與虛脫,類似那種超速奔跑的暢快感,全身的能量因為能量持續聚集回來,喚醒身體細胞想起"啊我現在應該做什麼"的大更新,甚至我根本沒有下這道指令(施做文字上也沒有)@@" 身體細胞就想到要工作了,而且超級心甘情願到我都好吃驚!
 
  連M都點頭說只要說服頭腦,真的專心在文字帶領的過程上,靈魂呀潛意識等等就會自行修補了.......真難以置信祂會讚賞療法XD(我們私底下觀察各家療法總是無盡的碎念)。總之我自己體會過後,再加上觀察的經驗,真覺得這是很安全又科學的療法,也不看天賦,只要你"專心"就可以執行了,真的方便。

  M當時就簡單說:人類的信念啊,頭腦上的部份,千萬不要小看喔。只要讓信念順其自然地發生,遠遠超出你想像的療育就會開始了。某方面來講類似安慰劑的功能,但其實信念/意志的力量真的非常大,把自己找回來,跟隨自然重塑信念的架構,整個人生都會改變我也不會意外,因為這本來就是宇宙的原則,意念對了,整個世界都帶著你長大了。

  這和深層覺察又不一樣。深層溝通其實在接觸到某些很痛苦的創傷(強暴類似的議題)頭腦意識和心底的層次都會很糾結,不想回顧與原諒。但是這療法是像是摸水波紋的方式,不需要講出來,也不需要直接面對那些記憶,而是持續地安撫自己而已,淺淺靜靜的,但居然就很深的抹平了。我也很驚訝。

  因為我列的項目中就包括那些很糟糕的不想回顧的前世,過程中也沒有要我想起那些,但整理後確實感覺釋懷不少。



補充:
 
  目前小湛傾向於物質界的各種輔助療法,盡量避開純能量療癒。如果真的需要釐清難搞的問題,處理很深的創傷,《EFT情緒療癒:10分鐘情緒排毒敲打操》、《TAT療法(Tapas Acupressure Technique的方式來處理也是很不錯的方式。
  
  我建議所有療癒之前,若自己沒膽,真的需要請人協助,可以多觀察此人的書籍或者一些網路貼文,確認這個人的人品與你很搭之後,再去求教學習,相對減少不少可能衍發的紛爭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