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瑜珈日記1

上瑜伽課遲到了,所以櫃臺幫我報下一堂課。
「這堂課難一點點哦。」
「噢,沒關係。」我想操一下也好。

結果,
這堂課只有六個學生,老師在表演各種人體極限的倒立技巧。
幹!!!
這那來的「難一點點」!?

這是他馬的師資培訓班吧!!
上課十分種就想哭著逃出去了,還是撐著到下課,
徹底體會我的身體多麼笨重僵硬,
何止累趴,我都恍神到極樂世界了,
櫃臺大哥你給我過來表演這「一點點」難的技術吧!!

我大概像灘爛泥每個招式都沒辦法做好,到了中段老師突然示範雙盤腿。媽媽啊!!!
終於有我會做的了!!我沾沾自喜地雙盤腿,豈料看到老師再把一隻手穿過雙腳背的空隙,再加另一隻手,然後手肘彎起來,摸臉......

(我的表情宛如見到活生生的地獄<勉強穿過一隻手就卡住)

這還不夠,老師把手放下,頂著雙盤腿的手開始前後走動。

你把我打死還比較快。
  (今天全身零件都散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