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9月6日 星期五

▍9/6電腦繪圖​




今天跟編輯開完會,確定接下來我要趕稿了囧,文字可能沒空多寫,我是想要多畫畫,累積作品成為明年的產品這樣XD

今天依然是藝術家源頭帶我畫圖,祂說Mulo雖然整體的能量回故鄉了,但是還是留了一大堆部分,像是資料夾,內容都跟地球跟這個宇宙有關的東西,堆在我旁邊,「實在有夠亂」。

藝術家源頭覺得我現在能量強壯許多,是時候可以開始收拾Mulo留下來的一大堆老東西。以前我的能量還太嫩小,是沒辦法推動這堆物品的。

所以今天的圖畫也是有點古老的感覺~沒有昨天那麼古老啦。都是在整理過去時代的東西。

然後題外話,我記得前幾年寫星界有個源頭說,三年後會發生一些事情,可是我記得我當時收訊的感覺是,「三年後才算正式開始一系列的過程」,並不是「在一天之內發生大事」,這兩者差很多。

(但是好像很多人的焦點都是放在後者)

2024年下半年運勢的置頂帖文也有補充說,那份預言是和天文星象有關,所以接下來這幾個月就觀察看看嘍~~我個人是覺得沒必要把得失心放在這個地方,因為過好日常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

而且2024年運勢的整體大綱也都說了,今年會顯化你過去累積的每一件事情,會是豐收,或者是挫折,每個人的狀況都會很明顯,我們必須要看清楚自己的現況。

今年對我來講就是豐收的一年,要做的事情好多,也是在過去累積的作品大量輸出,真是不得了!

大概就這樣!我要去睡覺了!
接下來幾天就會是一系列產圖啦~


1 則留言:

  1. "我記得前幾年寫星界有個源頭說,三年後會發生一些事情,可是我記得我當時收訊的感覺是,「三年後才算正式開始一系列的過程」,並不是「在一天之內發生大事」,這兩者差很多。"

    約3年前的這篇星界文,原來小湛還記得,當時以為小湛是故意延後發文,因為內容太讓人注意.只能希望現在是朝向和平的宇宙平行世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