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9月5日 星期四

▍9/5電腦繪圖​|古老的地球能量




今天工作效率好高,整天都在整理工作跟作品內容的調整,結果沒有空寫文章了,所以來畫畫圖!畫圖總是快一點。

好久不見的藝術家源頭,居然主動說可以帶我畫畫,祂之前都是帶Mulo畫圖,Mulo回故鄉之後,藝術家源頭就說,小湛我還太嫩了,我就交給其他長老教吧。

結果今天祂居然願意帶我耶(開心扭動),稱讚我這段時間的能量技術底子打得還不錯,最後畫出來這個感覺很古老(?)氛圍非常奇特的作品。

我還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