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被靈魂拋棄?靈魂被綁架?

曾經有網友跑過來找我說:「XX說我的靈魂拋棄我了!我好害怕,我真的被拋棄了嗎?!」
但是我明明看到網友的靈魂能量依然緊緊連結他,而他的靈魂哭笑不得的對我說:

「XX居心不良,想要亂翻我的人類能量場,還想偷靈魂資源,非常的沒品。我把XX封鎖了,XX無法得知我的存在,XX果然真的很愛亂說話呀!」

後來我常常聽到這種拿「你的靈魂拋棄你了,你沒救了」這種話到處招搖撞騙的 #靈性PUA ,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有多大XDDDD

真的,管別人的靈魂之前,先管好自己吧~

什麼靈魂被扣留啊,靈魂被他抓住啦,這種事情都是假的啦!

給大家建立一個觀念:

你的靈魂決定來地球輪迴,你的靈魂就受到宇宙的保護,以確保所有生命的輪迴規劃都穩定進行中。真的不用管大人的世界,人類的我們把自己的生活照顧好就可以了= = 

別傻傻的被騙被威脅。

這種人就是騙你看不到也不懂、無法分辨,就隨便亂講話來恐嚇人。



我聽過最荒謬的是,網友過來哭說他的靈魂被抓住了,對方說,他的靈魂觸怒什麼神尊被封印在地獄裡面,需要他花六萬元給這個師父舉辦儀式,要讓神尊原諒他的靈魂。

當事者說他沒有這麼多錢怎麼辦?問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救他的靈魂?

我:麻煩你封鎖那個師父,他是個騙子。

就真的有人會上當啊!(翻白眼)

還有荒謬的,我說這是假的,他還不相信,說師父形容他的靈魂飽受折磨得多慘,他一定要救自己的靈魂,不然神尊會接著懲罰自己,他準備賣房子贖回自己的靈魂......

好喔,祝你順利= =,講不聽的我就算了,會相信也是有自已的課題吧。

在這個領域實在聽到各種鬼故事(人類創造的鬼故事)


反正,如果會聽到誰講什麼「你的靈魂拋棄你了啦。」

要知道,是對方靈界的人際關係太差了喔XDDD,他到處被封鎖,什麼都看不到XD,這才不是你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