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2月13日 星期二

▍國道塞車

記得以前小時候跟父母親到南部過年,很容易遇到塞車,有時候會塞到半夜,當時還有收票亭和收票員,我總覺得半夜還有人站在那邊提供服務,會帶來一種溫暖的感覺。​

國道的邊緣都很荒蕪,欄杆外經常都是坡地跟雜草樹木,小時候的我總覺得半夜塞車的過道風景很不舒服,有強烈的陰涼感,我都叫自己趕快睡覺,不要往旁邊看。

這些年到其他的縣市,我更常搭高鐵,當作花錢買時間。不過這回過年,是連高鐵的商務艙都滿了的程度,自由座應該擠爆了吧,我想說跟親戚一起搭車,應該不會塞車到什麼時候?

我們下午5點左右出發,沒想到塞到晚上9點左右(苦笑),還真不如搭高鐵的自由座算了。一直坐著真不舒服。

倒是我往窗外看著荒煙蔓草,突然回憶起小時候的恐懼跟擔心。仔細看看外面,其實會看到欄杆外的坡地和雜草有很多小精怪,都差不多巴掌大小,只是數量還蠻多的,滿滿的陰性眾生,難免就會有種陰涼不舒服的感覺。真是恍然大悟,難怪小時候的我會怕。

因為塞車大家都會很不爽,國道上滿是怨氣晦氣,就像是持續的噴食物出來,眾生們就圍繞在路邊,撿拾人們噴出來的能量吃。

如果要形容的話,很像猴子們小心翼翼的伸手拿取,若有樹枝和樹木,真的很像是猴子們一手攀著、一手往下撈。

祂們會這麼小心也是因為,有些駕駛員塞車到非常的生氣,超級生氣的能量場就像是刺蝟,祂們也怕受傷,基本上都是在撈那些情緒不算太大,主要是煩躁的人們冒出來的能量。

這也不算是在侵略人類,祂們單純是撿拾我們身上冒出來的垃圾,只是這些人類情緒吃多了,祂們的臉和性格就會變得很像人類,也不是一件好事。

我是沒有想管這個現象,因為管不完,國道那麼長,我寧願睡覺。反正這世界上一切的發展都有背後的運作,就尊重有形無形都有其因緣發生。

只是我有點調皮,想感覺一下,祂們那麼熱衷的撿拾人類的晦氣,而我搭乘的這輛車經過,祂們也能從我身上撿到什麼東西嗎?

我試著把自己的能量場往外延伸,剛好是祂們能摸到的程度,我想要看看祂們的反應而已。

靠近我的這一排祂們,一摸到我的能量場全縮手,大喊「燙燙燙燙!」彷彿我的能量場像是火把一樣,祂們嚇得吃手手,亂成一團,但也沒有到受傷的程度,就像是瞬間被燙到,縮手就沒事了,畢竟我沒有侵略性。

「哎呀你,」長老無奈的說:「沒事玩祂們這群小鬼頭幹嘛?去睡覺吧。你睡覺可以幫助沿路的氣脈打掃環境壓力。」

喔,我看到長老背後是好幾位域靈,長老不會管年紀小的幼稚園程度眾生,只會教學域靈學習更精密的能量整理技術。

好像我睡覺的時候,能量場會跟自然界更緊密,能夠幫域靈聚氣這樣。我什麼都不必做,負責睡覺就好了XD

嗯~沒想到晚上在國道上塞車,還會發現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