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2月21日 星期四

▍靈魂的老舊設定



| 12/21蠟筆日常整理,左1​

最近又換回蠟筆了。

我會保持改作業直到月底,可以寫東西的時間有限,我還是先記錄容易忘記的部分好了。我在靈界的發展會記得比較清楚,應該說靈魂比較聰明,但是當人類的部分,人類的生活細節比較容易忘掉😂,這輩子的大腦記性不太好。

這幾天發現內在的議題是,我很容易被環境其他人影響。像是容易被我媽的情緒,或者看了新聞之後的一些偏激的言詞印象太深刻了,我回神需要一點時間。

用另外一個說法是,我的人類圖情緒中心是空白的,我有跟其他朋友討論這個現象,就是我很容易被其他人的情緒填滿(抓臉),所以我盡可能地減少不必要的社交,就連課程也是結束之後就沒了,我不希望花太多時間跟其他人相處。

以前處理過相關議題是,因為媽媽的情緒喜怒無常,我得一直照顧她還有安撫她,而我的感受通常是絕望跟無力的,以及伴隨事情永遠處理不完的憤怒。

相關衍生的是,前世經歷過一些危難狀況,我需要保持警戒,確定我當下是安全的,所以我在人群中沒辦法安心,我必須非常敏感的觀察周邊的狀況,對別人的攻擊性特別敏感。

不管是我媽還是前世的議題,對我來講都是很深的困擾。因為我發現我的個性,真的不太想要管別人的事情。可是我卻這麼容易被影響,也處理相關議題好幾年了。我真想要安安靜靜地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實在不喜歡自己無意識地緊繃起來。

也是在寫書的過程中,寫到靈魂規劃還有對人生的設定,我突然驚覺:我的個性那麼的想要收起來,可是我的敏感度卻一直往外走,是不是也有一部分原因,這是靈魂設定?

我問了Mulo,祂才摸摸頭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的個性確實是內斂收起來的,在天上開會的時候,我只有收到通知才會進入會議裡面,大部分的時間,確實我更喜歡獨處專心在自己的事情上。可是我又想要幫助世界,我希望我可以往外走,多了解其他人的需求,所以我很刻意的安排你會感受到這麼多,才能發揮影響力。」

我又想掐死Mulo這個傢伙了~~~~!!(怒)


好喔,雖然這個設定是為了這個世界著想,但是我真覺得已經給太多了,我們可不可以讓自己恢復原狀?不要那麼刻意地表達跟表現?這真的很累!

我詢問長老的意見,也許第三者看到的角度會比較客觀。長老們紛紛表示說:「那確實是很久以前的設定了,我們覺得你現在跟周遭環境的平衡和穩定做得不錯,解除這個設定,對你來講也會比較舒服。至今你無論是獨處或者是加入群眾裡,都已經沒有障礙了。也沒必要再限制什麼了。」

所以這幾天我就在畫圖,主題是:「解除我靈魂層面刻意要對外連結的設定。」

(如果靈魂沒有這個設定,你畫了也沒有用。總之要知道自己是否有創傷,以及創傷解決了沒,再回來初始的設定。這要一層一層照順序解決的。)



昨天畫了一張發現,有夠靠杯,怎麼當時設定我的狀況就很像是,硬是把玉米炸成爆米花?要把內在最柔軟的東西翻出來接觸外在環境?這根本不是我真實的樣子啊,難怪我跟別人相處總是很累。我一直在想辦法安排時間把自己縮起來。

我以為一張圖就結束了,沒想到今天又被祂們提醒繼續畫圖。我納悶的想還剩下多少?結果畫圖的過程翻出來好多的靈魂回憶,我白眼又翻到天邊了。

原來Mulo這個「強迫自己跟大家連結」的設定,在還沒有成為人類以前就開始了!甚至這個設定還可以回溯到靈魂小時候的狀況,因為不確定自己的存在價值,覺得能夠幫助別人就太好了,那就要盡量的幫助大家。

以致於,Mulo以前創造過很多星球還有星系,甚至還有參與一些宇宙創造的合作,祂都會把自己的一小部分放在那些作品裡面,像是小小的攝影機確保裡面的所有能量運作都是穩定的,好像沒辦法放心別人可以運作的很好耶?其實這些作品都有專門保養跟保管的機構。Mulo就是還有一份操心,覺得自己也算是其中一分子,也要隨時保持聯絡。



啊啊啊~~~好煩喔,怎麼那麼容易擔心啦!不要再繼續操心跟擔憂了啦!不管是大世界還小世界還是地球,我們專心地讓能量回來,好不好?

所以今天這兩張圖回收能量,就是回收散落在其他世界的自己。

唉⋯自己的靈魂太年長,知道的事情太多,參與的事情太多,如果太憐憫,太想要提供幫助,太憂國憂民之類的,都會讓自己的能量分散。

重點是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啦!至少我現在會照顧我自己了!現在我當人類還要同步收拾靈魂的爛攤子。

倒是畫圖的過程中有幾次「氣虛」。祂們說:「因為有很多都是遠古以前散出去的能量跟設定,Mulo的能量已經回故鄉了,但是你還很小隻,所以心有餘而力不足,這個部分我們會幫忙。」

於是我看到好多長老們,以及我認識的高靈們就像是生產線一樣(?)四處聯絡,用各種管道把以前散失的靈魂能量翻出來寄送過來。

「其實啊,這些散落的能量跟靈魂碎片,前提還是需要你有一股很強烈的『保護自己的心意』你可以給自己無瑕的愛跟完整的力量,才能夠把這些很久以前的能量通通都收起來,黏回來,使你更強壯。」

長老們像是在幫我做馬賽克拼貼,沾上來就被我吸收了,很有趣,好像棉花糖放在嘴巴裡面就消失了。

「因為以前Mulo忙著照顧大家,我們身為同事在旁邊講了祂又不聽,如果注意力都在想要照顧大家,就會失去自己內在的凝聚力,以至於祂累積不少靈魂創傷。我們真的很開心你這個小朋友長出自己的力量,你甚至可以辦到Mulo都沒有做到的事情。而Mulo以前丟失的能量都會成為你的一部分,使你更有智慧跟經驗。像這種事情旁邊的人沒辦法幫你啦,畢竟這是你內在才能產生的向心力。」長老們碎碎念說。

祂們還提到,如果靈魂或者人類還沒有意識到要照顧自己的重要性,就算宇宙或者其他的存有,安排各種機緣把碎片帶到你旁邊,你也沒辦法吸收,因為你一點都不愛自己。


「就只是,時間到了沒的關係罷了。不管是誰,都有自己的時間囉。」祂們倒是看得很開,我覺得以前Mulo就是少了這份豁達的心意。

唉,反正我現在是個人類,我不想要管太多太遠的事情,我只希望我擁有我應該真實的樣子,減少過多力氣的耗費與分心。

祂們說這次回收自己的能量,還需要一段時間。因為這次回收的部分都有參雜很多的靈魂設定,要逐一解除設定。不是單純的情緒碎片。

Mulo以前真的很把自己每個部分當作工具人欸,都要物盡其用。實在太受不了了。

但是仔細想想也覺得,長期分散這麼多的部分,Mulo依然能夠活蹦亂跳的,持續參加宇宙各種大型活動,還可以讓我有這麼多的前世體驗,靈魂的真實質量以及強壯程度,真是巨大到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