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日本遊記|氣脈洗刷河谷

上高地早上五點,空無一人的河童橋。


住宿上高地當晚才六點多,天色幾乎全暗。

吃完晚餐八點,就聽到祂們告誡:「我們會從河谷最上方開始劇烈的淨化動作,把人類累積的晦氣沖掉。晚上八點到半夜兩點請千萬別出來,因為淨化的力量就像剃刀,非常銳利,會割傷人類的能量場,可能導致生病和意外事故。如果在窗台、陽台吹風是沒問題的,建築物會稍微遮擋。希望您在這裡一切順利。」這是祂們每天的例行公事。

我和朋友回房間,站陽台想看星星,但有點雲,星星數量比較少。

我和朋友都能感受到祂們,但我們的感知稍微不同。

像我會覺得,從遠方山巔四面八方的往下湧來清藍色氣脈,一波波像是滔天巨浪,越來越強。如果這些氣流真的是浪潮,住宿的飯店已經淹到水面底下了吧。

吹拂下來的氣脈還是非常沈重厚重的類型,是都市不可能有的自然力道,氣脈光是壓下來就像是釘鞋,深層朝地底滲透,真是驚人的穿透力,在這裡可不能太晚睡,最好配合氣脈的沉降睡覺,可以加倍代謝體內壓力。

朋友說,他看到山的對面有高大的巨人,各種靈體是有秩序的,像是軍隊一波波吹下來清潔,「感覺陰氣好重,不好在戶外多留。」

上高地的祂們,非常客氣的留在門窗外守護著我們,說請好好休息,還可以在睡覺時參加祂們的活動呢!所以還醒著的時間我們就繼續當個人類,享受人類的時光

飯店提供的晚餐非常精緻,是西式一盤盤端上,服務生還會介紹食物內容和建議用餐的方式。我這次來日本旅行方便飲食,肉類只吃魚雞,幸好朋友會日文,請飯店替我客制餐點,不然好多牛豬料理XD,牛豬的壓力太重我吃了會頭暈,少量吃一兩口還行,當正餐我會怕XD

然後日本的魚和雞吃起來比台灣的感覺更乾淨(能量上),覺得動物生前有被好好對待,即使經過屠宰和料理,經手的人們都非常認真努力的生活,都帶著非常珍惜食物的心意,有感動到。

洗澡後我們開始吃麝香葡萄XD,怎麼葡萄大的像棗子,吃的很爽之後再畫圖。在這裡我們也是多攝取蔬果,會去逛超市、市集,蘋果好讚啊~~真的好大顆,水果我和朋友分著吃,真的吃到胖。

也因為室內會開暖氣有點悶,就開一點落地窗門,讓冷風稍微進來,還能夠聽著清亮的溪水唱歌,沖刷河谷的水流聲是多麼舒服的背景音,讓人心底更加平靜。

我們各自躺床,整理照片,畫圖,邊聊著天,舒服清閒的度過晚上時光。

出門在外,有個作息相當的旅伴真重要,彼此扶持,也互相交換新的看法,使旅途添增新的視角,更加豐富。

#日本上高地
#日本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