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日本遊記|上高地

上高地有「通往日本的阿爾卑斯山脈的入口」之稱


我和朋友們在上高地住了兩天一夜!受到祂們非常熱情的招待!

發生了許多故事,但是來不及寫,因為行程有點緊,尤其今天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爬山,我的腳底好痛(鞋子好硬),以前穿這雙鞋子都覺得很舒服,但是變成行軍方式,才發現鞋子其實不適合長走。至少接下來的行程不會爬山了,我要換上舒服的鞋子慢慢享受接下來的旅程。在日本真的很需要耐穿的好鞋子,會連續好幾天走不停啊⋯

當我從上高地下來之後,沿路其他縣市的域靈驚訝的說,上高地的祂們是以討厭人類出名的,沒有想到我的能量場居然塞滿上高地諸神的禮物,我居然這麼博祂們喜愛?

我真是一頭霧水,心想我是看官方照片聯絡過來,立刻收到熱情的邀約,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祂們討厭人類呀?

我在上高地住宿的時候,得知上高地的土地和眾生們對人類有兩極的看法,而歧異的角度,又源自於將近萬年前的故事。住宿當晚的部分我應該會寫得很長,之後再寫。反正最後我是有形無形的大包小包土產帶下來XD

說起來上高地的諸神們,其實類似阿里山大哥們啦,都是很渾厚氣脈的域靈,可是性格差得非常多,台灣的祂們比較隨和,日本的祂們層次階級非常的明顯,甚至可說肅穆,同樣的都有強大能量的渾厚感。也可以說是靈氣爆表。

祂們說,剛開始都是土地的性格影響人類,隨著人類越來越多,當人類的集體潛意識能量累積得更厚了,就換人類影響土地了。但不是每一塊土地都喜歡被人類改變。

我有遠方連線台灣的小清過來,小清表示「怕怕ing」,禮貌打招呼之後,祂們交流還是沒問題的。的確上高地的大家都是長輩呢。

上高地的祂們表示,台灣土地的深層氣脈也會連接到日本深層氣脈,某方面來說,台日雙方的氣脈很像是表兄弟,祂們覺得跟我相處起來就像是親人,而且我很有禮貌,讓祂們很喜歡。

真的很開心年初預定的時間,剛好遇到賞楓季節,延綿的高山錯落繽紛的色彩,實在目不暇給,手機都拍到沒電了!接下來我可以分享好多照片呢!




我清晨的時候想看一下日出,但是發現太陽在山的背後。日本的乾冷真的很舒服,尤其我們去的時候都沒有下雨,老天保佑,我只穿一件發熱衣和一件羽絨衣就保暖足夠了,爬山還會熱到冒汗。

但我只穿一件衣服站在陽台往外面看,發現我的身體居然在冒煙!大概站5分鐘之後就覺得冷了XD 就回房間繼續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