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

▍貓貓眼神



|粉彩9/5日常整理

已經九月了,準備新書的內容同時要畫圖,也順便要做2024年桌曆,有許多同學跟網友說,寫在桌曆上許願的項目成功率很高耶XD,那我們這次,也繼續增加長老許願區好了XD

雖然九月的課程開的比較少,但是我覺得,我要做的事情還是好多唷!

像是「阿齊亞」的更新,還有「星界」(今年應該是沒辦法開放抽籤),我要先把手中的篇章寫完⋯⋯嗚嗚,我好討厭未完的代辦行程!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樓上一直在催第二本!

我這陣子睡覺,甚至夢到我正在編排第二本書(老天),祂們說第二本書很重要,哎啊~~~去年寫第一本書也是這樣說!好多行程就要被擠到旁邊去了!我真不喜歡事情擠壓成這樣!

倒是我回想起,當時看到月老送給我一個好大的金色氣球,祂後來自己說:「那就是財運跟名聲啊,現在不就成真了嗎?」

欸等等,我發現月老背後還有一個正在充氣的金色氣球,是元寶造型的⋯⋯很像河面上的黃色小鴨充電中。

「那個阿,再等等,很帥喔,等充飽氣再給你!現在還不是時候呢。」

月老得意的交叉雙手,還是賣關子的仰視角。

好哦,原來還需要時間充氣啊?(累積運勢?)我的腦袋對靈界的翻譯真的很奇妙= =

總之,10月開放報名的三階人數會變少,我希望我有餘力把待辦項目趕快都弄完。但是10月中旬之後也要和朋友們去旅遊,所以10月的課程也不會多。

事情這麼多的狀況下,一定得取捨課程的安排。就覺得⋯⋯好難喔⋯⋯我盡量啦⋯⋯反正等第二本書出來之後,又可以恢復正常流程了吧(?

哎呦,覺得人類的時間好少唷~~(滾動

/

另外我發現,當我心情很好的時候,整個人放鬆,能量圓滾滾的躺在那邊,我望著Mulo說:「哥哥我愛你。」

Mulo就會心一揪,心花怒放的說:「哎呦屁寶你這樣好可愛喔,就像貓貓一樣那麼可愛!」開心的摸兩把。

當我專注地用全心全意、深情的眼神看著祂們,在靈界,就是貓咪的楚楚可憐眼神,再配上愛的告白,即使安烈爾正在辦公室忙著上班,都會一轉頭,送給我燦爛喜悅的笑容,比出大愛心,表示收到了。

光燦源頭爸爸也是接收到我的愛意,開心的像是大太陽大放光明。祂們開心的時候都會發光!

我得意的想要征服大家,轉頭看向長老。然而我意識到,平常混得最熟的基本上是長老,祂們簡直像是家庭教師,每天陰魂不散的盯著我的作息,要說愛好難喔(??)

所以我決定,依然保持楚楚可憐的眼神,說出:「長老,功課可以少一點嗎?」

「不行!」巴利爾長老秒兇說。

蛤~嘖!真是的,貓咪眼神對長老就沒有用了!
我立刻滾來滾去。

樓上不知道是誰?忍笑插話:「長老也在等你愛的告白,你居然講這種東西!」

咦,所以長老剛才的兇是吃醋和失望嘛?我意外的整理一下思緒,好喔,我重新試試看。

我再換上水汪汪的貓咪眼神,雖然不是很習慣對長老撒嬌,我還是盡量放軟語調說:「長老~我喜翻你!謝謝祢平常的照顧~」

「好,很乖!」巴利爾這才露出歡喜的笑容,能量溫暖慈祥,似乎真的很開心。

原來除了裝可愛之外,講話的內容還是很重要。

「所以功課不考慮減少⋯」

「不行!」

嘖。長老真的是嚴格的家庭教師欸。甜言蜜語根本不管用。


1 則留言:

  1. 每次看小湛的預定未來工作,也是覺得樓上是否忘記有"人類時間"這件事XD
    比如上回說《阿齊亞》一定會拍電影,該不會時間拉長像托爾金一樣,連J.K.羅琳這麼快的,也還沒拍完⋯⋯
    以這個部落格為基底來估算,起碼可以出個十本書吧,至少五六本XDD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像日本漫畫一樣,作家老師被關在不能和外界接觸的飯店裡面趕稿,被逼一定要把書生出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