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守護靈交接|雷利長老

9/25


|9/25、9/26粉彩日常整理

最近我的守護靈又換啦!原本是阿瑟拉長老,當時來幫忙的原因是「我的源頭爸爸會送很多禮物,需要整理資源的高手過來協助」。

因為阿瑟拉長老很有童稚之心,祂覺得照顧在地球上的小朋友很不錯啊,和小朋友一起生活感覺更年輕了呢!

總之陪著我幾年之後,最近阿瑟拉長老苦瓜臉說:「屁寶,我發現我太小看你爸爸塞禮物的量了。」

大致上的意思是,阿瑟拉覺得來當我的守護靈是順便兼差,沒什麼工作壓力,祂在宇宙的工作也是整理資源,就沒差的感覺。

可是我的源頭光燦爸爸來自很遙遠的世界,隨著爸爸幫助的越來越多,給的禮物還有資源越來越細膩,就很像打毛線一樣,要加入的花色越來越複雜,材質越來越多⋯⋯

「我怎麼覺得當你的守護靈整理這些東西,已經超過我能夠理解的程度,我的正職都沒有帶給我這麼大的壓力,我需要交接給更厲害的傢伙。」阿瑟拉奄奄一息的說。

我很欣賞阿瑟拉的一點是,祂的界線很清楚耶,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感覺苗頭不對,趕快換手,以及找替代方案。

反而我的靈魂Mulo的個性是:「都已經答應了,也不能置之不理,好吧,我就咬牙硬撐了!」然後把自己搞得累趴了。

/

阿瑟拉從宇宙找來另外一位幫手,說是前輩,也是宇宙有正職,有空可以過來兼差我的守護靈。聽說那麼小又簡單的職位居然可以讓阿瑟拉焦頭爛額,所以非常有興趣的想來看看。

新任守護靈叫做雷利長老,祂看起來很謙虛很普通,安烈爾過來找我的時候看到雷利,安的眉頭簡直皺到打結!安烈爾大喊:「怎麼你在這個地方?」

然後兩個壯漢很親密的互相毆打(?????),我的眼睛都快掉下來了,安烈爾才轉頭過來跟我解釋:「祂是我的前輩,很會整理能量資訊,我沒有想到祂會過來協助。你可以安心相信祂的幫忙。」

呃⋯聽起來真是不得了的大前輩?

但即使如此,雷利長老還是很煩惱的研究我的守護靈職位跟能量管道的狀態,邊嘀咕:「我覺得搞得太複雜了,應該還要再更精簡,只是我要多想一點方式來解決。」邊碎唸阿瑟拉整理的不夠用心,難得喜歡嘴砲的阿瑟拉不敢吭聲反駁。

好喔,看起來這些全部是我不懂的技術,就交給祢了。我也不想要知道太複雜的東西。

Mulo發現我的守護靈換了,Mulo一臉壓力很大的說:「呃⋯⋯這個傢伙很機車,很難搞,以前當過我的老闆⋯⋯我看到祂我就胃痛⋯為什麼祂會過來這邊⋯⋯」

Mulo至今都不敢跟雷利長老對上眼,是有多怕啦XD

但是我感覺還好,晚上祂會拍拍我的腦袋叫我去睡覺,也不會管太多,專心地盯著我的能量管道線路。好像有某種強迫症XD

阿瑟拉長老還是會幫忙我的課程資源需要,以及照顧同學的其他部分。祂卸下守護靈工作,躺在旁邊很爽的大喊:「我終於又恢復自由悠遊之身了!!」

雷利長老覺得現階段我家的能量管道的維修線路還是不夠穩定,要求安烈爾另外找幫手過來協助,安就介紹了其他的源頭過來,只是那位源頭看到我和安蹭蹭,會露出姨母笑的表情,很喜歡被發糖的感覺XD,這位源頭大哥提供了雷利長老需要的技術跟資源。

雷利長老唯一在乎的就只有那些線路,全心全意地想著該怎麼解決問題,好理工男喔(?)

最後在各方面協助之下,雷利長老終於露出舒心的表情:「我終於知道要怎麼整理了!可以讓你源頭爸爸放心的把禮物繼續丟過來,我全部都可以接住!」

所以這幾天的圖畫載入的能量又更擴充了,我覺得很有趣,光暈變得越來越大,明明平常畫圖的都是A4紙,卻覺得作品遠遠超過A4的大小啊。


9/26


最後Mulo還是在旁邊嘀咕:「這個傢伙真的很可怕,我以後要跟祂溝通的話,要請其他長老傳話了。」(躲在旁邊角落)

是有這麼誇張嗎?

雷利長老就只有當我的守護靈,祂清楚明白的表示:「我單純對你的能量管道感興趣,你的課程什麼其他東西跟我沒有關係,其他人類我都會封鎖,先把規則講清楚哦。你可以介紹我,但是我不會理他們。」

Ok,我真的很喜歡大人有清楚的界線。

/

然後守護靈的更替真的不是人類能干預的,祂們需要交流不同世界的資源,協助我們的靈魂鋪陳人生。也要保護指導靈不被人類的壓力影響。

人類被靈界干擾這種事情,是我們的靈魂要處理的,人類有敏感體質是靈魂的規劃,該怎麼保護敏感體質,不在守護靈的工作範圍內。

守護靈這個工作,也有清楚的界線。

所以我雖然是敏感體質,才要在靈界持續進修,Mulo和其他長老會提供給我各種保護自己的方式,還有維持身體健康,我就只能自立自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