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8月6日 星期日

▍穿過阿飄

反正我現在看到網路上誰分享撞鬼經驗,我只要發現有一點點靈界的氣息,我就不會點進去!不然莫名其妙的就要處理什麼鬼東西,才不想加班。偏偏現在時節快到了,這類文章變多了,我也只能盡量裝死。

但是還是會被滑過去的文章開頭一兩句話雷到(?),像是說室友、親戚之類的有第三眼,會突然阻止旁邊的人前進或者做其他的事情。

搞得大家很怕無意中穿過阿飄。

但其實我個人的經驗是,不需要這麼緊張兮兮啦。你裝作沒看到祂們,祂們多半也不會理你。

我再來分享之前去緬甸的經驗好了。


當時住宿的是一艘大船改建的飯店。好幾年前有分享說,那時候我是和一票宗教師兄姐們一起出去的,一方面想要觀察這個宗教的能量流動,另外一方面也是對這些沉迷於宗教的人感到好奇。畢竟我可以看到靈界能量,想要理解這群人的信仰,還有能量的運作是怎麼回事?

首先旅館大船靠著河岸。

ok,大家要一個基本觀念是,水會聚陰。大部分的人應該知道,不知道的人最好記一下。

河流或者是海水的沖刷,會把一些累積的壓力跟能量帶來帶去。因為大部分的精怪或者阿飄等等都是比較陰性,會怕太陽,祂們多數時候都縮得小小的,沈在水底或者樹下的陰涼處。

題外話,我去某離島的時候(還是保護店家資訊好了)住宿的房間非常靠近海岸線,是你站在樓上就可以看到海浪在那邊沖刷,感覺走過去不需要10分鐘就可以碰到海水。

然後我們在晚上登樓看星空和夜晚的海洋時,看到好多「人」從海裡爬上來,像是喪屍一樣灰撲撲的沿著牆壁往上爬哦^—^

不過我們在頂樓,祂們的能量比較弱頂多爬到2、3樓,我就邊吃東西,邊站在牆邊欣賞祂們密集的蠕動,還有掉下去重新爬上來。

我就天生膽大不怕祂們啊,瞭解祂們的習性就會把祂們當作寄居蟹(?),祂們只是想舔幾口陽氣(能量),又沒有足夠的力量可以咬,只能輕舔,所以不要半夜去海邊散步,要去也是可以啦,祂們就只是喜歡圍上來舔你這樣。

(看起來就像很多的人坐在你的肩膀上舔你的腦袋和皮膚)

再回來的緬甸的部分。

旅館船的內部空間真的很狹小,最多就是兩人並肩走,如果體格比較大一點,和別人錯過的時候就要側身禮讓。雖然燈光很亮,可是濕氣很重。

早上和下午的時候,船上就有一些精靈還有精怪的影子,祂們的生活圈會錯開,精靈大部分都是友善的還有會照顧人類,精怪就是會黏上來舔舔的類型。

當時同寢室的大姐說要整理一些東西給船艙另外一邊的師父,要出門的時候,我們房間的精靈還特別提醒我說:「要小心喔,要注意喔,我們就不過去囉。」

我那個時候沒有想太多,跟著大姐走過去的路上,明明就是一條路到底,突然上下左右前後,飄來好多人類的亡魂,祂們身上都是老舊的,沒有見過的鎧甲(或者皮甲?)應該是當地文化的風格。

祂們表情空洞灰澀,穿過來、穿過去,沒什麼意識。可是氣氛太陰冷,充滿戰敗殺死的恨意,還不到處理的時候,因為壓力的濃度還太高了,我最好不要對上眼,免得祂們把我當作敵人。

我告訴自己說,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我什麼都不是,把焦點放在前方,祂們就無視了。然後我看到前面有好幾隻正面飄過來= = 是沒有辦法閃躲的程度。

我繼續告訴自己說,我只是一個小石頭,我什麼都看不到~~

我鎮定的穿過祂們,涼涼臭臭的。

由於我保持淡定,所以祂們依然無視我。你別注意他們,行為舉止也不要太高調,祂們是不會管你的。旁邊的麻瓜大姐也就沒有事情了。

當師母把房門打開,我從師母的背後看到更驚悚的畫面是,房間裡面全部都是!!上下左右的散步,無視重力的祂們徘徊在房間裡面,簡直擠爆了,還有幾隻在那邊揮舞武器。

我在那當下就知道,這個宗教不用待了。這個師父跟師母根本沒有能力普渡眾生,甚至他們的傲慢心刻意的想要展現自己的能量,就像是發糧食,吸引祂們靠近,但是沒辦法普渡祂們,只會被跟上和附身。我就覺得他們會出事。之後幾天我盡量離他們遠一點,畢竟他們背後跟了一大堆啊,還不是普通的亡魂,而是戰死充滿怨恨的士兵。

後來那位師父腳受傷,後續的行程全部都只能坐輪椅,然後師母的臉經常變成其他的眾生,整個氣場很不OK。我回台灣就跟他們掰了。這什麼卡陰宗教團。

這個故事寫過幾次了,印象有夠深刻。

/

日常生活中你看不到祂們,祂們也會無視你。然後晚上的時候不要去水邊,身體不要著涼,身體就會比較穩定有防禦力。身體越健康,祂們越怕你。

基本上大家各過各的,就算穿過祂們,也不需要自己嚇自己,保持淡定的心,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不要太高估自己,要清楚自己的實力,或者可以判斷普渡祂們的時機,大概就是這樣。

我現在的心態全部都是被動模式,沒興趣給自己找麻煩。

而且真的需要我處理的話,樓上祂們花招可多了,會打閃光、放音樂,敲敲我腦袋,甜言蜜語的,就是要引起我的注意力,哄勸我去兼差。

給嚕是很爽的事情(笑),祂們派工作時給的代辦明細也清楚多了,像是我只要聊天排解煩憂,領路的部分交給祂們就行。我喜歡分工共事。

還有也可能因為,我不喜歡總是做重複無趣的事情,我總是想要有一些變化,祂們也得絞盡腦汁地勾起我的興趣。

大概就是這樣啦。人生已經很麻煩了,在另外一個世界,實在不需要再給自己額外的麻煩了。


噢對了,我去海邊還有去離島的時候,往往到了夕陽時刻,當地的精靈都叫我趕快和朋友回去,不要等太陽完全落下,要在天黑前回到旅館。

不然天一黑,沈在海洋深處的眾生都會沿著海岸線爬上來。這是祂們覓食的生態啦,只是祂們在你的身上累積太多,難免會讓人疲累還有損耗能量,甚至會倒楣。

但是祂們也不至於過分的傷害人類。
我還是覺得最可怕的,就是人類本身。

1 則留言:

  1. 想問去大稻埕貨櫃市集那裏可以嗎?晚上蠻常去那裏散步的,也會看到很多人在那裏散步、聊天、打球,還是晚上盡量遠離有水的地方比較好qq,想問小湛最晚待到幾點就要離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