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耳語。曬貓




照片是肚肚香味超讚的米粒,實在讓人無法自拔的把頭埋進去吸。



我這兩天路過騎樓,看到好多商家在拜拜,很多眾生雀躍的繞著桌子和人跳躍,不過因為大太陽的關係,有的還會怕太陽光XD,跟人一起站在陰影處,一準備好就衝上桌子拿食物吃,然後立刻躲回陰影處,也太逗趣了。大家都怕太陽啊。

我無視經過,當作這個節目是祂們的同樂會,也不需要放在心上。

午餐時間很多人在騎樓走動,碰上祭拜的攤位就需要放慢速度,大家摩肩擦踵,眾生們也想躲在騎樓(的四面八方),真的是超擠。

接著我聽到精怪耳語:

「那個姐姐的能量看起來好可怕⋯」
「對啊,感覺好兇。」
「要趕快讓開,別擋到她,真是可怕的人類⋯」

因為稱讚我是姐姐,所以我心情很好。
沒有叫阿姨,乖喔。
叫阿姨和其他稱呼的,我就會回頭了。

/





改作業轉頭發現,米粒把書櫃上的娃娃踢走,屁股卡在書櫃,上半身依然在貓抓台上。

原來還有這種擴建躺法,也太爽。
難怪最近娃娃一直掉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