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靈界頻道



|8/14粉彩日常整理

近年或許是更加強食物養分的比例,身體的肌肉比例增多之後,我發現我靈視的頻道也有細微的變化。

以前看到阿飄或者精怪的顏色比較多,現在比較淡了。或者變得更小了。

以前舊家認識的精怪們,還會在我面前打招呼,嘻皮笑臉的說「大姐早安」,沒什麼位階感。現在租屋處附近的精怪,都是遠遠的看著我打招呼,像軍隊列隊大喊「大姊早!!」會保持很遠的距離,只是態度太隆重了,大概只有我尷尬的快步離開。

倒是看到精靈和域靈的色彩增多了,祂們出沒的密集度也變多了(還是是跟我混熟有關?比較不怕我了?),精靈們喜歡湊上來蹭,因為祂們能量很乾淨,會整理自己,像是充滿奶香味的寶寶非常可愛,我也蠻喜歡的XD。可是太多也會煩,玩一下就叫祂們趕快去工作,別一直在我旁邊。

現在我的頻道比較偏向大自然系,然而我遇到還蠻多的通靈人,他們的頻道是偏向亡魂的,或者是精怪頻道。後兩者頻道就會比較辛苦。

我小時候在家暴家庭長大,身心狀況不好的時候,也是偏向後兩者的頻道。偶爾遇到一兩次「想要跟我玩」的眾生,死纏爛打,我爸媽又不相信鬼神,就只能靠我自己硬撐。幸好我發現生氣暴怒可以擊退祂們。

所以我後來遇到某些網友跟同學,他們覺得自己很容易卡陰,容易被捉弄,我都建議他們先把身體健康照顧好,把注意力帶回自己身上,這就是建立最基礎的防禦。尤其是睡眠充足這件事情超級重要。

如果是亡魂類型的阿飄頻道,這個比較好處理,直接在手機存檔地藏王菩薩/烏列爾天使的圖畫,遇到就對祂們說:「找這位喔,祂可以幫你解決問題喔!」你只要當接線生就好了。

如果是精怪頻道就比較麻煩,祂們會持續的要引起你的注意力,或者裝神弄鬼,用各種方式要跟你互動。你的身體能量又薄弱,身體沒有基本的力量跟意志力跟祂們對抗。

實際上祂們的能量很小,頂多就是一大群吧,這種欺人太甚的眾生,就是欺負你能量和注意力都渙散,一直要你看祂們,由於基本防禦不足的關係,你的渙散就是祂們的爆米花。差不多就是這個原因。

然後關於生氣暴怒可以擊退祂們,這個生氣是要忍無可忍,累積到理智斷線的「老娘豁出去跟你同歸於盡了啦」的抓狂,但是我發現,雖然我提供這個訣竅,可是大家累積的怒氣值(?)好像都不夠。就生氣一半心虛,之類的。

也可能是我以前壓力太大了,又很會忍,怒氣值庫存很多(?),最後忍到後來的爆炸,連鬼都怕。沒想到生氣到爆炸,還真不容易?

(這就是所謂罵髒話可以趕鬼的說法,但前提是你真的很生氣,而不是虛張聲勢,祂們才不怕)

當然也是有外星人頻道,不過在地球開這個頻道幹嘛啦?地球是保護區,正規守法的外星人才不會下來,都嘛是盜獵者外星人才跨欄進來,即使如此也不是天天都會看到。基本上我都關掉省電,突然打開就是要兼差了(躺)

我晚上睡覺,靈魂去靈界進修,自然會看到一大堆外星朋友,至少都是友善類型的。我又不喜歡打打殺殺的生活,放輕鬆和平相處比較好啊。大家可以互相學習嘛。

/

說到這個,我想起很早期的時候,我還不太能夠分辨祂們的種類跟資訊,什麼都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就很煩躁,我問樓上說:「為什麼要給我這種能力呀?現在不是有很多網站喜歡討論靈界的打打殺殺,這種能力給那種人就好啦,他們超級樂在其中耶,干我屁事啊。我只想安安靜靜地過生活。」

(當時也不知道靈通能力其實是靈魂的設定,欸對,體虛也是,只是體虛可以靠後天補強)

結果樓上對我說:「個性穩定的人才是讓我們最安心的啦!你個性越是不想管事,你就淡然,不會被激怒跟盲從,遇到衝突才會真正的解決問題,不會越殺越大。喜歡玩鬥爭遊戲的都是幼稚的小孩子。我們需要的是人才呀!能夠解決真正問題的人才呀。所以培訓你們這種體質的人類,就是一直測試你們在任何狀況下,能夠穩定鎮定到什麼程度?各種層面的心性是否穩重?能不能克服自己身心的狀態?直接在兩個世界同步測試,修行啊~~」

好哦⋯⋯越聽越生氣XD

所以我一直保有這個通靈能力,吃B群依然看得到祂們,不是體虛的通靈,而是能夠不干擾我人類生活的外掛程式。

通常一個兼差都在3-5分鐘內結束,快速找到問題趕快解決掉,我也不喜歡拖長,反正就是不要干擾我的人類生活啦,我真的很怕麻煩欸。

也就是因為我能夠把兩個世界的界線分開,祂們不會給我找太多麻煩,我就有足夠多的人類時間,可以在網路上做紀錄,和大家聊聊天,身為人類總是要回到人類層面嘛。

不相信的話就算了,反正我只是寫自己的日記,想當初,我也是不相信靈界的人呢(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