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啾一個



8/16粉彩日常整理,左1

啊啊這個禮拜又要改作業,更新慢一點。不過圖還是照畫。最近畫圖會全身發熱,不開冷氣不行啦⋯今天畫三張,最後一張也是大太陽。

話說前一陣子,上課結束後和域靈小清閒扯,祂突然想到什麼,對我說:「欸屁寶,親我一下?」

「蛤????」我蛤的很大聲,超級莫名其妙,接著所有的事情都在瞬間發生——長老難以置信的看過來,安先生冒出來,就像美冴雙手轉著蠟筆小新的腦袋一樣,安先生捉住小清。「剛剛在說什麼呢?」安烈爾平靜的問。

小清發出好慘的叫聲,連綿不絕的,安先生還很好心的(?)屏障我的靈視,讓我什麼都看不到,但是還是聽得很清楚。

「欸⋯⋯那個,雖然我搞不清楚狀況?但是為什麼要親啊?」

我傻眼的問。畢竟和小清這麼熟了,我們簡直就是住在隔壁的鄰居,也像好姐妹,事出必有因吧?

安先生解開螢幕,只見小清可憐兮兮的躺在旁邊,淚流滿面地說:「因為、因為,嗚嗚,屁寶每次在靈界兼差的時候,如果遇到認真的小精靈都會啾一下,那些被啾過的小精靈都說,被你親過會甜甜的,香香的好幾天,還到處炫耀。我只是想試試看⋯下次不敢了,沒有下次了⋯⋯」

安先生滿意的點點頭,又去忙碌了,長老飄過來看看,確定一切正常,嘆氣說:「安先生都還沒離開走遠,你膽子也太大了。還是因為和屁寶混太熟了,沒有意識到這句話有多危險?」

小清還在震撼中爬不起來,真是太可憐了。

說到這個,我忍不住回頭看我家兩隻貓。

每次把這兩隻貓抓起來親親,兩隻都在大喊:「我不要!我不要!」「親親好惡心!」用力的前腳抵住我,打死不肯就範。

但是貓咪好可愛喔嗚嗚,就是想親想揉想嚕,偏偏兩貓就只能忍耐幾秒,接著就想逃走了。真不懂得珍惜媽咪的愛。死小孩。

「我不知道我在靈界啾可愛的小精靈,會是香香的耶?」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畢竟靈界的大家很喜歡互蹭,有時候我教完大家能量的技術,小精靈們就像是一群可愛的光亮小天使過來抱抱,非常可愛,祂們都是花香和青草香!我忍不住就會啾,我很難抗拒可愛的小傢伙啊!

「因為在靈界,親吻就像是凝聚的善意,像是非常精華的祝福。小精靈們會喜歡,不意外啦。」長老淡定的說,扶起小清。「下次要懂得保命啊。傻傻的。」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XD,我啾貓、啾小精靈,安先生都會尊重我的意願,但是主動來討,就不一樣了XD

祂們都會點到為止啦,這也只算是玩玩罷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