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

▍跪坐的能量場

照片是這幾天去桃園玩,朋友在桃園神社拍的鯉魚旗!黃昏時刻拍的真好看!


做肌力訓練的過程,有一些動作會需要半跪伸展。我突然想起來,聽說一個說法是,不要隨便被別人跪拜,很容易折壽之類的。詳細的細節我忘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過去參加過身心靈的道場,傳統的儀式裡面,都要對裡面的上師、使者等跪坐,我雖然很不喜歡這樣,可是為了了解這個信仰裡面的能量運作,我還是嘗試了。

即使我的身體雙跪,我很明顯感覺到我面前的人會怕我XDDD,老師父也會怕我正跪的氣場。

所以這個姿勢,真的會害別人折壽?我也沒惡意呀。我只是討厭這個動作而已,好像不只是因為矮人一截的關係。

於是我問祂們,有沒有相關的解讀?

長老的表情好像很意外我問了一個蠢問題(?),祂驚訝的說:「因為人的氣場會從心輪散發出來呀,往上衝,就是從頂輪出來,所以頂輪的氣是很強的。你可以想像你的頂輪就像是加壓水管出口,這邊的能量很密集。尤其人在年輕的時候,運勢好還有整體的能量都非常完整的狀態下,你的腦袋充滿強硬能量,像是一把銳利的刀。

「有些人很容易被靈界干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心輪弱,意志力不足,或者身體太虛弱精神差,導致頭上的水管壓力不足,能量軟弱不堪,祂們就會過來欺負。涓涓細流看起來就是比較好喝嘛。

「再回來說,當你直跪時,你面對的是對方的肚臍。如果對方的氣場比你弱很多,你頭上的刀子就直接戳進去了。大部分的人,肚子能量都非常弱。因為不夠落實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足夠的抓地力。身體也很虛弱。

「有很多的灌頂儀式,都會把他們的手放在你的腦上,一方面是控制你的能量,要服順你,同頻,也是減少對自己的傷害,或者添加能量管道,讓信仰的能量能夠進出到指定的位置。總之,不是任何人的氣場,都能夠隨意接受別人能量的衝撞,尤其是,你不服他的時候,但是你卻對他跪坐。

「屁寶你個性硬,你腦袋上的刀子更大,我們才會提醒你平常收斂一點個性,別頻繁的把刀亮出來。就算你不會對別人跪拜,你的刀子也太大,要收起來。這有助於你保持親和的形象,而不是惡霸的形象。」

聽到這邊,我突然感到好笑,我還記得前世也有被人家欺負,強制壓著要跪拜的過程。當時我非常不服而且很憤怒,表面上看起來是我輸了,但實際上是我捅了對方肚子一刀,這樣聽起來還蠻爽的(拍拍心輪)。

所以今生我的經驗中,當我向身心靈的指導者跪拜,我心裡面很不服這些儀式過程,我感覺到他們怕怕的,真的不是錯覺。因為我頭上的刀子很大一把XD

長老在旁邊補充說:「人的氣場就是這樣啊,當你的氣勢無所畏懼出來,容易讓別人感到懼怕跟畏縮。只是有的人氣場習慣性噴出來,就容易累。能量不是無盡的消耗。而你的個性是內斂的,你內斂但是強而有力,可以這麼說:像是不外露的霸氣吧。」

長老聳聳肩轉身去忙祂的工作,丟下一句:「表面上你看起來好欺負,真的敢欺負你的人,那可真是慘了。」

嘿啊XD

後來長老有提到,如果跪拜的對象是你所愛的人,例如父母或者是長輩,是你所「認同的」,你頂輪的能量場就會非常的柔軟安詳,能夠接受對方和保護對方,對方也不會受傷。

能否發自內心的信服對方,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