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吸貓



我們家的胖米米好可愛!

有時候抱著貓咪用力吸的時候,貓貓們會掙扎嗚嗚叫,但兩隻都很乖,不會抓我。

倒是長老會叫得很大聲:「好啦人家不喜歡啦!不是說要尊重自由意志嗎?你的貓咪就不喜歡這樣抱和吸啊!快點放開貓咪啦!」長老甚至會過來捏我耳朵,逼我放開貓。

可是QAQ,貓咪味是人家的精神糧食欸,但是長老很堅持我不可以欺負(?)貓咪,所以我只能妥協,吸一口就好,頂多抱兩秒。嗚嗚,好不過癮喔⋯⋯

哎~我家家教好嚴欸~

米米和醬醬,簡直是長老祂們的乾女兒乾兒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