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7月25日 星期二

▍都不是問題



7/25粉彩日常整理,左1


文章寫的速度很慢QQ,因為今天一直愛睏。乾脆把圖畫放上來就好。沒想到又出現了這個瀑布的風格了。

Mulo最近在上面忙來忙去的,祂說終於找到了有興趣的新方向和新目標,有點忙得不亦樂乎。也幸好現在哥哥有拿捏到生活上休息的平衡,有時候會過來撸我一下,整個開心許多。

回想到五六年前,還有更久以前,Mulo全身都是過去硬扛下的責任感創傷,靈魂轉變的速度真的很快,除了時間感和人類的感知不同之外,另外就是靈魂的能量結構恢復的非常快。

看到Mulo現在金光閃閃,充滿雀躍的,心情很好的整理全新的功課還有學習進度表(我們家的確很喜歡學東西),曾經很沉重陰暗的創傷回頭去看,也沒有那麼嚴重了。

過去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總是感覺好累好疲倦,雨過天青的過程該說是漫長呢,還是太印象深刻呢?

無論如何,能走到今日,真的很感謝自己有很強大的生命力。也謝謝有形無形的大家,一直都在支持我們。

然後Mulo對我現在的近況也都很淡然:「哎呀你們就是小屁孩,小孩子之間的紛爭我也是看多了,反正公道自在人心,這個世界都看在眼裡,事情很快就會結束了。因為我們跟他沒有什麼緣分。

「說起來,真正有前世恩怨的關係,往往會有更糾結的官司,像是房地產啊,遺產還有大錢、契約之類的。雙方從非常信任,走到撕破臉,這種才叫做累世恩怨的顯化。這種類型的紛爭,看起來官司很難搞,但其實是連帶前世的恩仇一起算,打官司也是互相折磨⋯⋯

「我們不會走到這個地步啦,我們這輩子跟人沒有什麼前世恩怨。所以對我來講,你現在處理的都不是個問題。長老也把你照顧的很好,你的心智也非常的強大,所以哥哥我一點都不擔心哈,我擔心的就是你又晚睡了,快去睡!」

哎呀,好喔,真的是每天晚上都被叫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