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更新行李箱



|7/29粉彩日常整理​


因為上課要準備的東西很多,以前還用背包扛教材,後來算了,何苦為難自己,用行李箱方便多了。

實體班減少的關係,我每個月只會把行李箱帶出門一次,回家就封塵到下個月上課。

昨天晚上我把行李箱打開,好意外裡面的能量怎麼這麼沉重?發生什麼事情了?稍微回神才意識到,哦,是這個月我的能量成長的速度很快!本人完全沒感覺。

但是昨天晚上我的作業還沒有改完,懶得花力氣整理行李箱內老舊的能量(雖然只是一個月前的事情),我打開行李箱丟在旁邊,先把作業改完再說。

只是我也好奇地問小清:「可是颱風天的時候,祢不是有幫我全家大掃除嗎?」

「那個箱子有結界!」小清大驚小怪的說:「因為那是你上課的工具,有一些能量是不給別人碰的,我就沒有整理到裡面了,你自己不知道喔?」

「哦,我以為祢跟我很熟的關係,祢應該可以整理到的說。」

我們好像是在互相推責任XD

「該更新的還是要更新啦!」長老環抱雙手說,我和小清都安靜了。

「我要改作業。」我回到書桌前。

「那就祢了,小清來。」長老指名。耶,我開心死,小清的臉垮了。

總之我埋頭面對作業,只見小清的氣脈能量覆蓋在行李箱上,煩惱的愁眉苦臉。

我想不會太難吧?畢竟我住在新店這邊也兩三年了,小清也陪我上課好一段時間,祂應該挺熟悉我的能量運作。

不過兩三個小時過後,我看見小清雙眼無神的躺在那邊,行李箱仍舊卡著老舊的能量。就像是,包裹拆一半,剩下來的不知道該怎麼打開。

我去倒了飲料回到桌子這邊,好奇地看了一下行李箱卡住的能量結構,邊問小清:「怎麼了,是哪裡不對?祢現在的技術應該可以處理呀?」

小清瞄了一眼在旁邊不吭聲的長老,無力的說:「可是、可是,有太多複雜的東西糾纏在一起,我不知道該先拆哪一個才對,就像毛線團爆炸了,我找不到線頭!」

長老則對我說:「你不要直接講答案,你先研究一下。」

哦,好啦,看小清可憐的樣子,我就當作休息時間,停在行李箱旁邊觀察。

小清把行李箱能量變成爆炸的毛線團,怎麼比一開始更複雜了?祂剛開始太急了吧,結果整個亂套了。

嗯⋯難度還提升了呢。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屁湛救命。」小清悲慘的說。

「祢剛剛有記錄操作過程嗎?」我問。

「蛤?什麼紀錄?」祂茫然。

「欸,能量技術到後來會越來越複雜,因為會越來越精緻,就要邊操作邊寫筆記。」我抓抓頭,「不過沒關係,還是可以調閱資料。祢以後要記得寫筆記喔,寫筆記很重要。」

畢竟我是管理職實習生呢!(叉腰)

靈界的管理職就是安排宇宙的能量流動,以及維護宇宙各個星球、維度的能量運作,真正的管理職真的是很厲害,但是我只是個實習生,還在學習基本的操作。

小清既然是地球氣脈的精靈,我快速想了一下適合小清的解決辦法,因為解法有很多種。

「我們要調閱行李箱旁邊的氣脈資料。既然所有的能量都會息息相關,行李箱旁邊的椅子、地毯、鞋子、貓窩,也都會有存在的時間軸。祢剛剛在整理能量的時候,就會牽扯到附近的能量流動,我們要把旁邊這些東西的能量場資訊叫出來。」

我做出示範,把我的能量場模擬成新店這邊的氣脈,勾動所有物件的能量場,倒推兩三個小時前的能量模型。

「我們就可以對照周邊物品的能量流動,觀察到你剛剛是怎麼拆能量的,來,我們來倒推回去。這個部分祢可以吧?」我問小清,祂點點頭。

一兩分鐘後,小清滿頭大汗的把行李箱能量恢復成一開始的樣子了。「我不知道可以用氣脈的能量叫出之前的時空檔案!」祂很意外的說。

「這像是隱藏技能啦,就是維護星球的能量平衡所使用的技術。祢現在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那現在繼續喔,我要教祢如何分析能量,知道要怎麼拆,要怎麼更新。」

我繼續蹲在行李箱旁邊給小清示範。

宇宙有很多的能量流動,宇宙這麼大一個,每個地區會因為重力還有時間的問題,能量流動的變化也非常大。所以要先做出非常多的檢測程式,觀察當地的能量是怎麼流動和運作?接著還要模擬,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作筆記,可以隨時倒退,避免出錯。

既然我的行李箱裡面都是我的能量場,那我的能量會有一定的規則,也會有更新的順序和細節。

我花比較多的時間,跟小清介紹檢測的程式有幾種類型。

像是可以透過掃描我的身體,直接操作。或者和剛才一樣,研究我房間內的物品,我使用的頻率以及影響物品的能量流動,接著複製在行李箱裡面。

或者是,小清也可以直接叫出地球的能量檔案,做出適合我的能量,然後覆蓋行李箱裡面的工具就可以了。

小清瞪大眼睛,看著我示範好多種類型的更新技術,接著我請祂挑選祂覺得比較拿手的技術,操作給我看。

但是小清做到一半又卡住了,我提醒祂說,因為我自己有在星際進修,我不完全都是使用地球的能量當作工具,要加入星際的能量。這麼一提點,小清破解最後的難關,終於把我整個行李箱裡面的能量更新了。

「天啊,我要瘋了,終於結束了,我要去休息了!!!」小清誇張的大喊,一溜煙地衝走了。

「不錯嘛。」長老對我另眼相看的樣子。「還以為你會很沒耐心,沒想到你還能耐心解釋,也做出很多的範例。現在你的能量技術真的做得不錯。」

「哎呦,難得祢們會稱讚我呢?」我扭捏的嘻嘻笑。

但是我還是要回頭繼續改作業,媽啊。改人類的作業更花時間。靈界的能量整理可以很快速的完成,但是人類的生活層面沒辦法這麼快。

因為這篇文章談到很多的能量技術,所以大家看到這邊的時候,你們的靈魂都會收到長老發的愛心講義XD,想不想學都沒關係,總之跟整理身體的能量有關。

就這樣啦!二階畫圖課下課了好開心喔!

今天班上有好幾位海外同學,特地衝來台灣上我的課,真高興呢!

似乎也是能量成長的關係,這次下課之後沒有那麼累,還是精神飽滿呢。


1 則留言:

  1. 我讀到一半出現:『很難整理?那把行李箱整個炸掉好了』的想法XDD
    後面看到中了考卷埋伏⋯⋯但我昨天才收到“不要一直更新下載,能量不足趕不及處理,要多喝水、多睡覺”的訊息,才在想說,現在每天都睡9小時以上,還而且醒來我都還覺得可以繼續睡,那今晚是想讓我睡多久呢?過了兩分鐘,就覺得眼前開始朦朧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