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

▍身體過個彎

6/13粉彩日常整理

今天畫的大太陽,感覺四面八方射到很遙遠的地方,我有點困惑這是在幹嘛?結果祂們笑說,因為我家源頭光燦爸爸想盡辦法,來到這個世界來找我,驚動了許多的世界和眾生們,今天的圖畫是聯絡大家說:「小朋友救到了!很平安,沒事了!」跟大家大家報喜用。就有點誇張。

咦XDDD,我突然覺得好尷尬喔XDDD,所以我的狀況就像是溺水多年,一大堆眾生都很擔心的追新聞,今天就像是發佈新聞稿一樣,謝謝大家的關心?就有點好笑,也很害羞。


好了第二張圖,我還是想要針對感冒、身體方面出題,祂們就建議:「加強身體健康吧!出這個主題,提升免疫力。」

畫的過程,很像薄荷清涼的水流沖刷著,其實昨天畫完身體累積的痛苦之後,有覺得壓力值減低非常多,這張很像是在修護。

6/13粉彩日常整理-2


不過我還是在嘀咕:「為什麼偏偏要用感冒的方式來呈現啦?」

祂們很意外的說:「其實感冒啊,沒有像你們想得這麼糟糕啊。反而我們看到你們急著想要治好感冒,覺得太倉促了,有一些疲累跟壓力是長期造成的,本來就需要時間調養。或許急著下猛藥可以壓下病症,但並沒辦法治根本。慢慢地陪伴自己調養,就像是分期付款一樣慢慢地補回來,對身體是比較好的。」

哎呀,怎麼跟我之前的認知不一樣?因為大家都說疾病不要拖長,要趕快治療起來。

我家團隊想了一下說:「我們就只針對你的狀況來講好了,Mulo本來就把你的身體設定的比較強壯,很容易把病症壓下來,但是偶爾浮現就會很辛苦。可是這一次你有沒有發現,你只是輕症,就只是時間拖長,因為我們想要把很多深層的東西帶出來,需要你慢慢地調理。

「其實也是因為你能量長大的速度太快了,我們需要讓身體慢下來,煞車一下,重新調整身體的能量流動速度,把阻塞跟不流暢的壓力給釋放掉,所以我們希望你可以更有耐心,好嗎?感冒就像是給身體慢下來,就像你開車不會加速轉彎,你要過彎的時候一定會減速、確保安全,這是同樣的道理。」

祂們溫柔地說完,我才恍然大悟。

感冒不舒服的時候,是在慢下來重整秩序,這是為了將來更流暢的發展。有耐心的陪伴自己的脆弱,也很重要。

學到新的觀念呢!

#感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