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Mulo的近況

5/14粉彩日常整理


連續這幾天的圖畫,看到中間的河道越來越寬、越加紮實,我真有成就感。

Mulo放下所有在地球的工作之後,如今以故鄉的生活為重,有新的朋友圈,有新的遊戲,還有其他的資訊網絡。唯一沒有改變的是,哥哥有空就會過來摸摸我,抱一下。

靈界都是心與心的連結,我明顯可以感覺到,哥哥的能量場越來越放鬆,也越來越寬敞了。我都會問哥哥,祂現在正在忙什麼啊?

Mulo 和朋友們的遊玩暫時告一段落,因為現階段我的能量大整理,也需要哥哥一起幫忙校正,祂說現在的行程變得很放鬆,剛開始還不習慣,現在比較習慣了。

「我最近正在整理以前的資料,就是以前當過人類的資料,還有設定你的人生,以及當時對地球的想法跟規劃之類的東西。」

Mulo在我們的抱抱時間說:「真是不可思議耶,我看了之前的行程,還有安排的時間表,我當時是怎麼熬過來的啊?每一件事情都湊在一起。也太緊繃了。我現在每天就躺在那邊很舒服的滾動,有時候做復健,爸爸會過來陪伴我,也有很多朋友,非常的舒服,和之前的生活天差地別。」

「那你現在還會在意大家都在照顧我,但是你不需要那麼緊密地盯著,沒有主控權這件事情?」我小心翼翼的問。

Mulo想了一下,嘆氣說:「阿,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因為要確保你這輩子開靈通不會歪掉,花了2000多年就在設計這輩子的人生藍圖,看到你長得這麼大,這麼好,突然我就要退居幕後了,總是有點惆悵。當然大家還是會問我意見啦,只是我想,我可能有控制狂的部分。總是會捨不得,不過我覺得現在可以接受這個捨不得了,因為大家把你照顧得非常好,你現在也過得不錯嘛?」

我突然想到,有一句話是:最後的愛是手放開XD

Mulo也是希望我可以過得更好,才讓光燦源頭爸爸、安烈爾、長老祂們負責我的人生,祂當顧問就好了。祂可以放鬆,我也可以放鬆。這對我們來講,都是最好的事情。

「我還是希望哥哥可以常常關注我的生活。」我忍不住說。

我終究還是在意Mulo的看法,而且哥哥總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創意,這個也是大家無法取代的。

「那當然。我現在還在休養中,你知道嗎?雖然當人類,還有在地球上體驗的創傷,大部分是由你繼承的,可是我這邊還是太累了,我能移動的範圍有限。我也是有空就睡睡跟休息。很高興上下兩個世界的能量流動差很多,我可以睡很久,但是在地球上只過了一兩秒,爸爸也會提醒我親子抱抱時間到了。我就不會錯過跟你相處的時間。」

Mulo笑一笑,給我看了一個畫面是,在靈魂故鄉的宇宙裡面,有好多大大小小的靈魂們互相穿梭,就像是熱鬧的海洋世界一樣,繽紛多彩,充滿生命力。

Mulo就留在靠近海底的地方,有好多的夥伴過來陪Mulo聊天跟玩耍,祂們會示範往上飛起來,翻滾的一些技術,Mulo都沒有力氣做到這些動作。

「那是一種能量的延展跟變化,但是我都做不到,爸爸說是我的能量太鬆散了,太累,我再繼續睡就好,壓力釋放掉之後,能量就可以集中了。你以後回來你就知道了,明明感覺自己是很輕盈的,但是大家比你更輕盈,我真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喔~~」

Mulo感嘆的說。「這裡有好多遊戲的方式,但是我現階段都沒辦法做到。」

然後關於電視修好的部分,Mulo調皮的笑了。

「因為我的靈魂能量持續的調整跟修補,我現在資訊的吸收量非常大,以前我惡補這些資訊需要很長的時間,現在只需要一兩分鐘就可以全部補完了!我資訊的學習量變得很廣,就算這樣,還是太累了,能量延展性不夠,你很難想像吧?在我們的故鄉世界裡面,能量是更巨大沖刷的,你現在畫的圖裡面,所攜帶下去的故鄉能量,只是小沙子一樣的部分,你看起來就覺得不得了了。我很期待你未來的發展。因為爸爸持續的把故鄉的能量帶到地球,我也會持續的陪你,還有關注你的成長!」

哇喔,真的是好有趣耶。

這就是Mulo現在的近況啦,祂現在過得很好,長得白白胖胖的,也越來越放鬆了!

之後有機會來畫Mulo的圖畫XD 祂改變了很多,超級閃亮亮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