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安烈爾協助改作業

5/13粉彩日常整理


噢,線上畫圖班馬拉松終於要結束了!目前已經有一半同學完成啦!好幾個人都說哭得半死XD,挖到很深層的內在議題,可是也感覺到自己的力量長出來了,真的很棒!

這次改作業的是安烈爾喔!祂溫柔起來真的很溫柔!也是在觀察一些現象之後,跟我還有長老討論了,然後我再寫出來。

(Mulo就躺在樓上吃餅乾,我們真的想不出要怎麼解釋問題的時候,才會問哥哥意見。不過哥哥看了我們的流程,面露憐憫的說:「這次改作業大家都辛苦了耶,安的標準好高喔!」其實只找了哥哥兩次而已。)

和之前Mulo改馬拉松作業的過程,安跟哥哥差別最大的部分是,哥哥會說:「多寫一點,給對方多一點回饋,想要多照顧別人的心情!」甚至會讓我熬夜,之前有幾次就寫到凌晨一點,我自己也蠻崩潰的。

安烈爾是:「今天我們只改幾份作業,然後你去睡覺,不要讓自己太累。」

這個差別就很大了!!!!會注重我的心情跟狀態!!

另外出主題也是有差!安出主題的時候,我看到祂在旁邊抓一些能量線,調閱什麼權限之類的,再出主題。這個主題內容都會讓我蠻吃驚的,就是讓源頭輔助這個人的人生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是讓大家自由發展嗎?還可以指派源頭幹嘛喔!」我覺得超不可思議。

安烈爾認為我小題大做的樣子。「你忘了我是管理職嗎?我管得可多了。」

欸對XDDDD ,我都不好意思,抓抓頭,Mulo出主題的時候,不會麻煩源頭祂們幹嘛,安烈爾的個性是「資源在那邊當然要用啊!一定要物盡其用的!」比對起來差很多XD

還有,有幾個同學的靈魂在那邊鬼打牆,可能很焦慮壓力很大,因為有些人生的問題也是靈魂本身某些信念導致的,我正在想要怎麼婉轉的說,安烈爾就說:「婉轉什麼?你忘了他們都花錢上課嗎?當然還要給他們戳到痛處啊!戳下去,別客氣!打通了才對得起他們的錢!」

也因為每一個階段,安會幫大家找資源過來,同學們紛紛表示:「明明才第一個階段而已,我就畫得好累⋯」

靈魂能量上也崩潰的樣子XD ,不過要結束的時候,大家又很開心的說,發現了全新的自己!果然是馬拉松啊!(或許要改名為天堂路了)

總之這次改作業的經驗很有趣!雖然每天都接觸好幾位同學的作業,可是我畫圖整理自己的過程,都不會被同學的能量影響了,自己的狀態也更穩定了,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