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西洋芹的味道



先說這篇只是來曬貓。現在iPhone 好厲害,可以把黑貓拍的很有層次,就算背景是黑色灰色,我們家醬醬的模樣還是好清楚,帥死。老實說,我當時也是為了拍貓咪才換iPhone。不然我家貓長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

昨晚我依照往常榨西芹汁,我家團隊說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我需要加一點薑,還要之後喝一點點油,可以幫助排便,因為西芹纖維太粗了。要一起處理的東西真多。

總之我弄完之後,回到沙發上,米粒跳上我的大腿,我一摸米粒,她做勢要咬我!我嚇了一跳,奇怪怎麼那麼兇耶,平常很會忍耐我的。我又嘗試摸了兩三次(手賤)米粒氣死大叫:「媽咪的手臭臭不要摸!!好臭!」

原來是討厭西芹的味道啊。到底是有多討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