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打掃房間

我正在打掃房間。​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產生了一股熱血,想要把很多過去囤積的東西打掃清理掉,把一些老舊的紙箱拿去回收,不要再囤積紙箱給貓玩了。

整理的過程頭腦加入了很多新的想法,斷捨離的堅決意念非常強烈,我突然覺得,這好像不是我的感覺誒?

因為Mulo之前的模式是:「哎呀這個可以用,累積到一個程度就捐出去吧。」或者是「先堆這邊,有空再處理。」然後自己都忘記了。東西越堆越多。

我停下來想一想,發現督促我大掃除的,果然是安烈爾!!

「當然是我啊,小寶貝!用不到的東西都是垃圾,放在那邊幹嘛?趁你今天放假趕快處理掉!不要佔空間!」祂挺起胸膛大喊。

我看看本來預計要捐贈的,以及繼續累積的雜物。「可是,我記得Mulo囤積這些東西的用意是,遇到適合的人和緣分送給對方,對方也會收到我們靈魂的禮物之類的。哥哥喜歡透過物質的流動在無形中幫助對方。通通都丟掉好像有點可惜?」

「你在說什麼傻話?你不需要的就是不需要!可以回收的就拿去資源回收,有需要的人自己去撿,宇宙會安排各種緣分,不需要你操心!」祂一句話就斬斷Mulo當初的心軟。

我繼續打包,檢查之前留下來的各種物品。隨著我把更多的東西挖出來,安烈爾扶著額頭說:「這些又是什麼鬼東西?」

「就,本來想說之後可以用的東西。不是鬼東西啦。」我有點心虛的說。Mulo在上面也是一臉心虛樣。

「所有用不到的東西,都叫做鬼東西!丟掉!回收!你租的房子有一大堆都是給鬼東西住的!不要把錢花在這種地方!花錢是要買空間跟舒服的!」祂充滿魄力的說,催促我繼續整理。

有祂的盯著和指示,整理出來的東西不需要太多思考,拿起來就知道該怎麼做。更誇張的是,整理出來的空間,每一個置物箱都可以插入剛剛好的位置!完全不會浪費空間誒,不然之前我整理的時候,打包完還要思考東西要怎麼放。其實整理房間,更多的時間都是在思考該怎麼收納,這次根本都不必思考了。

指導靈們在旁邊看好戲,笑容燦爛的說:「安先生的意志比你強大多了!看你整理的過程真的好爽!」

「這和意志力有關係?」我邊忙邊問。

「因為Mulo想要保存東西分送給別人的意志太強烈啦!好多次希望你能把東西丟掉,結果都被Mulo擋下!真是的,把意志力放在這個地方幹什麼?還好安老大技高一籌啊!」

原來是這樣子啊= = 難怪今天動起來的毫無道理。

最後的確是清出很大的空間啦,只是明後天我就要追著資源回收車跑了。還真沒想到我會累積這麼多的雜物呢⋯⋯

「今天只整理一個房間,明天我們繼續喔!就不要讓你太累了。」安烈爾忙祂的工作以前,先親親我的腦袋,給我一個心理準備。

好哦QQ
.
長老先幫大家回答:「安烈爾的工作很忙,不太管地球事,祂只管和小湛有關的事情。要收拾房間自己去收,安不會理各位的,你們自己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