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拆解結構

4/23粉彩日常整理​



這幾天的風格都是如此,今天畫得特別像是西洋芹(欸)

其實畫圖的時候,頭上會有好多的層次,祂們互相討論著,不是只有幾位的數量,而是好幾個辦公大樓密集的量,很不可思議。

大部分的畫圖的時候,我不太會管祂們,祂們都會把討論結果簡化成:「你拿這個顏色,這樣子畫,這樣就好了。」我就會看到一些能量線綁上指定的顏色,有時候要綁比較久,祂們就會要我把手放在筆上等一下,下載之後再來繼續畫圖。
.
說真的,靈界的事情不用管啦。祂們自己會處理好。

所以畫圖的過程,我有時候會停下來,讓能量流動一下,不過這個停下來大概也只有幾秒鐘的時間而已。祂們運作的速度超級快。

這幾天改作業,看到幾位同學的作品跟我之前的風格類似,但是能量結構完全不一樣。

直到我發現,當樓上祂們帶領我畫畫的時候,長老祂們都會在旁邊做筆記,像是把能量結構拆解,例如把複雜的微積分簡化成基本的加減乘除,有類似的概念,但是不至於太複雜。

我好奇地問長老在幹嘛?祂們說在進修啊。「總是要理解源頭們的能量結構,我們自己搞清楚狀況之後,再拆解成簡單的教學,放在你作品上方,這樣同學的靈魂們,不管是什麼樣子的程度,人類看到了靈魂也知道了,能使用最適合自己的畫圖技術來幫助自己。」

所以其實我畫圖拍照做紀念,也是在分享靈界的技術。所以大家的靈魂們會模仿著學習,這是很棒的互動。

然後!因為Mulo抽身推開了更多我人生的規劃,哥哥有點消沈,光燦爸爸為了安慰哥哥,幫祂把電視機修好了!歡呼!

Mulo現在就興奮的忙著追劇,說:「不止是地球上的資訊啦,還有你所在的宇宙有很多的事情一直都在發生,有很多的創作者還有遊戲,影視也都在研發中,天啊我落後好久,要趕快補起來!」

哥哥精神恢復了,真是太好了😂

噢對了,因為現在手機的FB持續改版,我一直沒辦法切換成粉專的私訊,等下課之後,我來開電腦看後台吧。這幾天一直改作業,都沒有空過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