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星際海關(二)|前往星際的限制

說真的要到其他星球玩,人類的身體唯一的限制就是情緒多、壓力大,身為人的執著、慾望、那幫難以釋懷等等情緒,才是讓靈魂沈重的無法前往星際旅行的主因。

如果人能夠在日常生活中練就「放手」的技術,不執著別人和環境如何,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態,該休息就休息,身體下班了頭腦也下班了,回到當下,能量飽足,精神也不至於消耗太累,那麼身體入睡後,靈魂在沒有情緒壓力的狀況下,就可以申請地球的海關出境,到其他世界晃晃。

所以大家有機會夢到在其他星球體驗和冒險並不稀奇,我改畫圖作業也很常看到同學的靈魂會在身體睡眠後去外星考察、取材或遊玩。剩下的就是人類大腦的頻道,是否對上靈魂的頻道,才會記得內容。

人類的大腦能否記得靈魂在靈界的發展,都是靠日常的靜心和冥想,專注在自己的身體感知,做身心靈的校對。總之和身體的連結越穩定,就像樹木根扎得深,自然往上長得高,而和靈魂的整合越好。

所以大家會聽說很多修行人能夠自由地到其他世界旅行,就是有花時間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內在整合,練習久了之後,和靈魂的頻率同調,自然就會記得在靈界的經歷。這也不需要什麼特殊的體質,就只是你願不願意花時間陪伴你自己,穩定自己的身心狀況罷了。

好了,繼續回來說星際的海關!

地球的海關就在輪迴規劃處,是獨立在地球能量場外的公家單位空間,像是一片純白的世界,有許多靈魂想要加入地球的生態,正在導覽區好奇的張望,也會有一些靈魂已經結束了地球體驗,帶著行李要出海關。靈魂都知道自己怎麼來地球的,所以知道要怎麼出境。

如果我的載體還活著,我不是要完全離開地球,出境就需要申報。出境的管道其實很多,依照靈魂的能量結構取捨。

例如我要去輕盈的世界,我需要在海關處把自己的能量整理得很輕,例如變成小鳥或者是蝴蝶,能夠駕馭輕盈的能量,那我就可以進入輕盈的管道,再選擇想要去的境界。

或者我想要給自己比較多的難度,有的世界是很沉重黏稠的,那像是一種特質,因為地球的能量本來就是沉重的,所以如果想要做一些幫助地球的能量結構,其實更適合到沈重的其他世界取材。例如去鋼鐵的世界學習怎麼斬斷負能量,或者到衝擊強大的世界,學習該怎麼建設保護的屏障,諸如此類。

但是因為要進去沉重的世界,我需要把自己調整到更沉重的特質,要讓自己的能量足夠堅硬、柔韌,但是不至於受傷。海關人員也會幫我檢查我的準備是否足夠,如果發現我太粗心大意了,就會禁止我出境到那些世界。

同時又因為我人還活著,我只是小旅行而已,海關會問我說,我預計我想要承受的壓力會有多大?這會有一個能量值的估算。海關人員也會評估我真正的抗壓力,會做測試還有檢查報告,像是做體檢一樣。所以去難度比較高的世界,我可能需要兩三天地球時間,甚至需要更多的時間準備,可能持續被打槍XD

我要能夠真正能確保我是安全的,當我已經準備好了,海關人員也會在我身上綁上安全帶,讓我前往那個星球體驗,如果臨時發生了我措手不及的衝擊,海關就會立刻抽安全帶,把我瞬間拋回地球,然後我就會驚醒,覺得自己作了惡夢。如果我的靈魂不甘心,我可能連續好幾天晚上都夢到在同一個世界挑戰,然後一直被扔回來,直到我放棄,或者是達成了我的目標為止。

如果我靈魂的技術足夠多,我就可以在出境的時候嘗試去更多不同的境界。

你能夠去多少世界和維度,取決於你靈魂的技術能夠把自己調整的多細膩,變化有多靈巧。可以膨脹、收縮,能夠堅硬,能夠柔軟。具有韌性跟延展性,或者結構變得細緻如粉塵金光閃閃⋯⋯

所以雖然長老會給我很多的靈界考卷,進修永無止境,但是光想到學到這麼多的技術,我就可以去更多世界玩,就成為我學習和成長的動力了。我也沒想到我那麼喜歡出去玩。(然後開始兼差出各種意外,這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總之,因為我常常往星際外面跑,就覺得靈界的大家真的是被保護的。祂們非常重視我們的生活是否可以拿捏到平衡,不能讓進修變成額外的負擔和傷害。

只是身為人類,人類的生活又是不一樣的風貌。地球是一個自由的世界,卻也顯得很混亂,因為沒有誰幫忙評估危險的標準,而是大家要練習在日常生活中自己做評估。當然這也是一種學習體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