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5G手機的電磁波​


幾年前我畫了4G手機和家用品的電磁波後,陸續有人問我5G手機如何?但是當時我又沒5G手機才不知道。而電磁波的圖也有收入新書《 #靈界運作 》之內。

其實手機的電磁波影響大小,也和品牌與周遭環境的基地台有關欸,這是我觀察家人使用各種品牌手機的心得,變數有點多,總之我拿我的手機做示範好了。

現在我住新店,手機是去年底換的iPhone 14 Pro MAX,就剛好舊手機用四年,然後被我摔到鏡頭,乾脆換掉了。5G手機除了上網就是拿來打電動,有時候我看著手機發呆,就會看到電磁波繞著手機。

我也不知道為何訊號源(是這樣說嗎?)是從右上中間冒出來的,像是小小的紅點,強而有力的往外擴散。其實線條我畫粗了,是非常細的紅線,像是虛線一樣密集的朝外擴散。像是水流的軌跡。圖畫是平面,實則是球形立體的四面八方擴散。

如果我正在下載影片,紅線的顏色會加深而且變得更密集。如果我去收訊不良的地方,紅線就會變弱變成橘線,線條之間也很疏離。

總之,訊號傳達出去的過程能量會漸漸減弱,應該可以從顏色中看出來。我是覺得普通打電動、看影片,距離臉超過一個半手掌,電磁波不會有太多問題。如果是講電話,影響也不大,除非開視訊,紅線就會變得更廣。但是我個性害羞,我還是寧願講電話哈哈,在家就開擴音。而我平常也習慣和朋友打字,因此對我影響不大。

(以上皆以我的使用經驗談。老實說iPhone的電磁波算穩定了,線條很細又乾淨利落。有一次我看路人拿中國品牌手機說話,只是貼耳朵講電話沒視訊,紅色線條超粗大,影響範圍超過一顆人頭的範圍,讓我瞠目結舌。台灣廠牌的電磁波也算穩定,日系的稍弱,韓系的我覺得有點刺激。)

紅色波:稍微刺激性,在超商看到啟動的微波爐就會散發密集的紅色波。大概懂我的意思了。

總之我換5G手機,唯一會特別注意的,就是睡覺會開飛航模式。以及如果只帶手機和鑰匙出門,靈魂團隊會提醒我手機不要放胸口口袋。畢竟人的磁場和心臟有關(能量場則是和心輪有關,兩個稍微不同喔),5G手機接受訊號的能力太強,多少會干擾心臟的狀態,只建議放褲子口袋了。

簡單說,5G手機其實不太適合10歲以下的幼兒和身體虛弱的老人家使用,會讓大腦和心臟的運作不太穩定。
(*大腦的運作都是神經之間的電荷連結,5G可能造成心律不整這樣,而心臟不好肺也會不好,心肺是連帶關係的。)如果使用習慣不良,5G的電磁波會讓人心浮氣躁,注意力渙散和容易生氣喔喔。

因為5G會聯繫到附近的wifi ,會出現「共振」的電波現象,我覺得線條還蠻漂亮的,像心跳穩穩的躍動,5G能把周遭混亂蔓延的wifi梳理得很漂亮,像是延長天線一樣增強收訊效果。

如果環境中沒wifi(像是我在山裡面)還有退為4G,外圍都是淺藍色直線,沒有電波狀的跳動線條了。(聽說沒有Wi-Fi掉回4G是兩回事。我很確定訊號變弱的時候,外圍的能量也會退得很小。另外我覺得我覺得5G的狀況不太穩定,有時候會退成4G,甚至3G,搞不懂究竟是??)
​​
記得有一次我睡回籠覺,懶得關手機,手機就放枕頭旁,守護靈阿瑟拉長老還用力戳我臉說:「關掉!5G電磁波多少會影響身體能量的下載,給我關掉!別給我們惹麻煩!」祂們都嘛在我們睡覺時工作的。


嗯~如果看完不相信也沒關係啦,反正就給大家參考看看。

如果是重度手機愛好者,就記得看手機保持距離,講電話可以善用耳機線(比藍芽好),無法關機的人,就把手機放在床的另一邊,反正離心臟和頭部越遠越好。

完全不相信就算惹,當作都市傳說囉(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