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太陽系管理交通局

蠟筆畫|日常整理2/5,左1

每次靜心、放鬆,把專注力回到內在的過程,我的重量像是緩緩往下沉,連接地球溫暖充滿生命力的中心。我的氣場彷彿變成樹根一樣,持續往下延伸,似乎可以穿透地球一樣,擁抱地球結實的能量,穩穩地、舒服的坐著,光是呼吸就很享受。我可以保持在這樣的狀態,身體安心,大腦靜謐,整個人是清醒的,舒服的維持一段時間。

不過最近這幾天靜心,一直有個奇妙的感覺,就好像腳趾頭伸出棉被外面,棉被太短了,沒有被完全的包覆著,但是我的腳還在延伸,底下空空的不踏實。我困惑的問源頭:「現在是怎麼了?這種感覺好奇怪,好像地球太小了?」

「哦,因為你的能量一直長大呀。靈魂的成長是往上往下同時進行的。你的靈魂往上長的部分已經跟你的源頭父親錨定穩定多了,身體的能量場也在長大,而穩定身體能量場的就是地球。現在地球的能量沒辦法跟上你身體長大的速度,我們就要換其他的方式。」祂們露出「你猜猜看」的神秘表情。

欸~因為是身體層面,所以應該是考慮物質層面的空間吧?是這樣說嗎?我有點懷疑,而我想到的是太陽,可是又覺得不太對。

「是太陽系啦!太陽也只是太陽系的起點,其實整個恆星系的能量場,包含諸多行星交流影響的磁場,也能做錨定與安定哦!」祂們笑說。

欸欸欸?所以我是要連接太陽系的能量中樞?卻又不是太陽本身?怎麼覺得好矛盾又抽象?

「不會啊,就像大盤子內裝滿小鋼珠,小鋼珠輪流移動會改變大盤子的重心。大盤子就是太陽系,小鋼珠就是各顆星球,重心隨時都在改變,而且是有機可循的,只要跟著那個重心走就好了。」祂們講得很輕鬆的模樣。

但是高中三年被物理折磨過的我,想起怎麼都聽不懂也無法理解的行星軌跡,就倒退三步。「我要怎麼辦到啊!」

「不會啦不會啦,好歹你這輩子是地球上的人類,也算是太陽系的寶寶,我們會幫你哦,等等。有專門的機構可以協助你穩定。」樓上的祂們隨之打電話,很快的給我另一個機構聯絡電話,我收到洽詢單位的名片寫:

「太陽系管理交通局」

= = ????

我滿腦子問號已經噴出來了,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過還是打電話問看看?

對方單位很快的接電話,祂們都用歡快的語氣說:「哈嘍小朋友,歡迎歡迎啊!不好意思啦,我們辦公單位經常負責的工作,就是安排各路飛船的航線不要打結。有的維度會因為幾顆大型行星的交錯磁場影響而打開,有的維度也會因為行星的接近關閉閘道。

「所以我們的工作單位顯示『交通局』,實際上也不止負責交通上的問題,總之都是調整星系內的能量波動,像是把床單拉整齊,撫平不需要的皺折,或者創造需要的時空皺摺。我們剛剛聽說你需要得到太陽系重心的指標,交給我們吧,很簡單的⋯⋯」

「等等,等等。」安烈爾突然冒出來,拿著一疊資料說:「小寶貝的身體還需要跟她的源頭父親保持穩定,所以我們來合併和增加新的管道,把往上跟往下的穩定度整合,我來協助管道的設置。」

太陽系管理交通局的職員們表情本來是

安烈爾的悄然現身,祂們就變成!!!

接下來,上面兵荒馬亂了一段時間。安烈爾說祂們需要培養默契什麼的(以下省略大人們工作的細節)

總之最後,圖畫的前兩張是先釋放環境壓力,收整能量還有收禮物(韓國靈界的禮物欸!氣氛和台灣的就是不一樣!),後兩張就是建立新管道。比我想得還快耶,我本來好怕又要畫一大堆圖。真是感謝!!

後來靜心之後,終於感覺到氣場往下也是穩穩地被包覆住,充滿安全感,沒有腳指頭露出棉被的空蕩感覺了!

事後我問團隊,那其他人也適合連接太陽系的重心嗎?祂們倒是一臉困惑的反問:「如果現階段基礎都不夠好到和地球連結,也沒有能力接觸到太陽系的重心啊。而且別忘了,你運動9年不間斷,你的身體足夠強壯,身體和地球的能量場足夠契合,才能繼續擴大。也不是誰都有這個條件這麼做。如果已經具備這個條件了,靈界的大家也會安排後續發展,人類的你們就別擔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