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貓貓的床

是這樣的。因為冬天天氣冷,所以每次睡前我都會拿出烘被機,簡直相見恨晚啊!!暖呼呼的棉被超讚,鑽進去很快就能進入夢鄉了。

​除此之外,兩貓也很愛烘被機。每次我洗澡前把機器打開,洗完澡出來,就看到兩隻已經躺在膨脹暖厚的棉被上睡覺了(也太爽!!),真覺得貓齁,很懂喔!連寵物電毯都不要了。

如今太陽高掛,我正在忙著改作業,米粒在我旁邊晃來晃去,咪咪喵喵的很大聲,實在有點煩。我問她要幹嘛啦?貓砂也乾淨了,食物也有了,水也換了,究竟是??

​米粒水汪汪的眼看著我,丟給我一個畫面是:「被熱烘而膨脹溫暖的棉被。」意思是:「媽咪你去給我開機器,我要睡覺。」

​⋯⋯很好,真懂得享受!反正別再吵我改作業了。

​我回到房間把棉被鋪好,打開機器,只見兩貓衝去房間,在棉被上躺好躺滿,盡情享受暖烘烘的床鋪。

​哎,羨慕啊= =,那麼爽。我還得繼續工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